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

怀孕﹣ 十五个星期

呵呵!今天我悄悄的'偷窥'我肚子里的宝宝!看看宝宝在我肚子里在做什么东东?哈哈!

十五个星期啦~接近四个月了!说快不快!说慢也不慢!很慢因为还要怀五个多月,说快因为感觉才刚说怀孕,转眼就快四个月了!嘻嘻!

来~来~看看肚子里的宝宝!头到屁股有9cm了,还没算脚!神奇吧?五个星期只有1.3cm,多十个星期就9+cm了!

特地用尺量了量~原来宝宝长那么'大~~~~~~'了!


其实只不过一张A4 paper的三分之一!很小啊!哈哈!


可是.. 麻雀虽小,五脏俱全!因为已经有人形了!太奇妙了!呵呵..


当医生照肚子时,看到宝宝心脏在跳动着,一闪一闪的,我就放下心了!因为我马来同事的四个月宝宝突然没有心跳,宣布流产!医生就让她吃药,弄碎宝宝好自然脱落和流出来!哗!试想想!眼睁睁看着'一块块的宝宝'从下体流出!四个月宝宝已有人形了!难以想象那妈妈是什么心情啊!

不说宝宝了!来~ 看看我这69kg的孕妇!看到我的肚子吗?哈哈!



第一个月70.9kg, 第二个月69kg, 第三个月68kg, 今天第四个月69kg啦!大多数前三个月都是体重下降的!因为经常呕吐咯!现在害喜状况有点好转了,虽然还是天天要呕,至少能吃了咯!而且吃很多!哈哈!

一点吃了一碗Asam laksa!四点就来点'tea time'! 一大盘的rojak mee! 还多加了sotong呢~ 哈哈!


大盘吗?吃完哦!哈哈哈!


还多加了碗'四果汤'! 喝完哦!哈哈哈!


总之一直会饿!一直要吃!太饿不吃就会要呕了!都是呕超酸的胃酸啊!所以呢,没有减肥的理由了~不是我不要减哦!是不准减~!哗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