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

神经病 >.<

我发神经啦~我Ki siao了啦~ 啦~啦~啦~昨晚临睡前突然感到很沉,感到wu juk.. ,一整天没看到蕃薯,虽然我已知道他与朋友约好去庆祝他的生日,但是我就是不爽!

大概十一点,我就联络他

我:在哪里?
蕃薯:在xxx
我:我感到wu juk.. (沮丧)
蕃薯:为什么?不舒服啊?
我:你啦.. 都不理我!
蕃薯:你无聊啦.. 那个pub的老板特地去买生日蛋糕给我哦..
我:.......... (眼眶开始含泪)
蕃薯:我现在整身都是cream了..(开心分享着)
我:......... 哇!哇!哇!(狂哭了!)人家跟你讲我的感受!你有在听吗?你都没有关心我!只会一直讲自己的!

过后再吵了一会,我就挂掉电话,然后躺在床上一直哭一直哭.. 感到不忿气,就寄了封SMS 给蕃薯

你忽略了我,你不关心我,你没放心在我这。虽然周末你有在家,其实只是躯体在我身旁,我感受不到我们有任何的交流。只是两个陌生人在同个屋檐下而已。

然后又继续哭...其实当时脑海里有两把声音,第一把就是'我好可怜!他不关心我!他不在意我!我是孤独的!我没有老公!' 第二把就是'你在吵什么?人家在庆生那么开心,为什么你要去搞破坏?平时十一点就睡了的嘛!去睡啦!'

你们说啦!我是不是发神经了?没事找事吵?你们女生也会的吧?就是爱找麻烦!哈哈!还是怀孕导致心情反复?借口!?哈哈哈

心情不好!来盘薯条!啦啦啦!


我这样是属于不成熟的表现!你看看以下的小男生多成熟多坚强多会想啊!哈哈哈! :P


怪不得姐姐曾说过我到底适不适合有小孩?我会教吗?我够成熟来有个孩子吗?嘻嘻!宝宝已在肚子里了,适不适合也得适合了.. 呵呵..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