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9日星期四

医生骂病人!:(

哇哇哇!我要投诉!我要投诉!医生骂我!妇产专科医生骂我!呜呜呜.... 我病到七彩了,辛辛苦苦咬紧牙关(好像夸张了点?:P)拖着病态的身躯在炎热的太阳底下驾车去你的诊所看你,你却骂我?

话说...

大概三点多的时候,觉得越来越不放心,发烧五天了!没有减退反而更严重,不好意思的向老板请紧急假期,三天前已拿了病假。上网查一查,什么??孕妇如果持续发高烧数天,肚里的孩子会非常危险?会,有可能造成胎儿先天性心脏病以及兔唇,脑积水,无脑和小头畸形;二是高热和代谢紊乱产生的毒素的间接影响,高热及毒素会刺激子宫收缩,造成流产,早产或先天性心脏病等.

天啊!好恐怖!好恐怖!联络姐姐!

我: 咩!一直发高烧孩子会很危险!我想星期六去SJMC看医生。
姐: 为什么今天不去?
我:医生只到三点半,明天没在。
姐:那为什么你不去看家附近的妇产专科?
我:哦.. 是hor?

我没想到不一定要去看我的主治医生的啊?紧急时候是可以去看其他的?怎么没想到?立刻驾车出去!

我:我怀孕了,现在发烧五天了
医生:你最后一次的月经是几时?
我: 十一月十号,你算一算是不是十一月的话就怀孕三个月了?(我忘了是十一还是十二)
医生:只有你一个人知道月经是什么时候!我是算不到的!
我:(心在骂医生!不爽拿出电话看看记录)十一月六号。
医生:那你有三个多月了。你有吃药吗?
我:有,四天前看了医生,但我只吃发烧和感冒药,抗生素昨天才开始吃
医生:这些药都可以吃,医生给的药你要吃!医生是来帮你的,不是害你的!(开始提高声量了!)药就是来控制,而你就让它扩散!
我:他们说抗生素吃多不好,所以我就没吃..
医生:他们是医生吗??(责备我了..)
我:不是...
医生:就是那些人愚蠢自作聪明不吃药!才来说几天病都不会好!
我: (傻眼!)............ (委屈)可以照肚子看看吗?
医生:照是没用的!看不到有没有问题的!只能看到形状而已!(我不过是想看看肚子里的宝宝是否有动而已... 委屈.... :( )

(躺在床上扫描)

医生: na.. 这是肚子,这是身体,这是手,这是脚。好了!
我:.......(拜托!前后不到十秒啊!我还来不及问问题,医生就出扫描室了!)

医生:你吃完这些药就对了!
我:刚才孩子有动吗?有问题吗?
医生:孩子有动没动是没有关系的!你要吃完药就对了!

天啊!!我花这RM65花到好不甘愿咯!除了被骂被责备以外,我的问题没有得到安心和明确的答案,只有疑惑和不敢再问!

一上车就向姐姐投诉!姐姐说这医生很不对!他并没有安抚到病人,我们不会就当然会问,他不可以这样对待病人,更不能骂病人愚蠢!,叫我别去这间了!而且一定要写在部落格!哈哈!当然我不会写是什么名字的诊所!只告诉你们那间位于bukit tinggi!我是好人~啦啦啦~

有辆车可以代表我的心声!





今天真的是很angry~~~ bird 啊!哈哈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