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8日星期三

有没有?有没有?

此刻是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号晚上十点半,知道为什么我要特别强调时间吗?因为这一贴子不一定会上载在部落格,有的话也会是两个月后才会被你们看到!是不是看到一头雾水呢?哈哈哈!

我现在的心情很紧张很忐忑很期待又怕受伤害,很复杂啦!嘻嘻!因为我怀疑我已怀孕了?等一下!!看清楚吗?是怀疑!还不确定的啦!因为排卵期的八天后我天天都觉得不舒服,作呕作闷的,这现象持续了六天,晚上睡觉突然觉得压着肚子睡会比较舒服,姐姐说以前她怀孕时也是会这样的。

问题是,才八天就会作呕了?人家都是第二个月起才会这样的?怎么我会那么早的?受不了了!受不了了!我决定要买验孕棒了!要在月经前就验!哈哈哈!很痛苦啦!天天在猜测有没有?有没有的? 同事约我去玩paint ball和羽毛球,我都不敢答应哦!万一真的怀孕呢?

刚才去药店买验孕棒,看到几种,什么什么特别给月经不准确的,什么什么月经前五天就能验的,什么什么买两支送一支的!如果我不是怀孕的人,我一定觉得很可笑的,但是现在的我就明白了!紧张的我就买了两支一盒
装的,打算明早用一支看看!礼拜天再用另一支!哈哈哈!

其实现在有股冲动要验的了,但是早上的第一泡尿比较浓郁比较准确,呵呵!

好啦!要睡了,希望两个月后你们会看到这一贴子啦!因为这就证明我怀孕啦!哈哈哈!哦!对了,奇怪为什么两个月后才能上载的呢?因为人家都说怀孕三个月后才能通告天下的,因为怕小孩会小气跑掉?哈哈哈


嘻嘻!想知道验孕的结果吗?就是...没有怀孕啦!然后月经准准来啦!哈哈!我还以为第一个月就那么幸运中了!但非常奇怪咯?没有怀孕那干嘛会呕吐?难道是精子的其中一个影响力?哈哈哈!

一看到没有,就好失望咯!心想'真的不是你要就会有的!',终于明白那些多年还没有怀孕的老公老婆们,那个心情真的是很失望和沉咯!但又不能多做什么..

第二个月再尝试,又是一样假呕吐(知道为什么加个'假'吗?因为当时只会有要呕吐的举动,可是永远是没有东西要呕出来的!当然怀孕一个多月后,就'真'呕吐了!而且还加七种颜色呢~ 因为呕到七彩啊!)

再验吧!


天啊!这算不算是两条线啊?(一条没怀孕,两条就怀孕)第二条那么浅的?是吗?是吗?上一次没有出现第二条的哦!?难道我怀孕啦?立刻寄照片给我姐姐,当时她在jusco享受天伦之乐,她回答'恭喜你!!你怀孕啦!'

哦....我怀孕了... 轻轻摸一摸肚子..(躺在沙发上,突然脑袋一片空白..哈哈!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