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

Love is all about you!

今天我们来说说'爱'~~ 何为'爱'?何为'喜欢'?姐姐对我说过,'爱'是有包含牺牲的,'喜欢'是没包含牺牲的!你有听父母亲会说'我喜欢我的孩子'的吗?大多数的母亲都是说'我爱我的孩子',因为里头包含了牺牲!我喜欢这本书而不是我爱这本书,因为你不会为这书而牺牲!有道理吗?哈哈!(我姐一定吓到,原来我有认真听她说话的!哈哈哈!)

上个星期在诊所里无意发现了以下这本书'love is all about you!'
偷拍了几张与你们分享!呵呵!


Allowing others to be themselves


我们经常会由自己的观点来指责他人!往往闹翻了,才会静下来,才尝试站在他人的立场想!尤其像我这种人!特别容易着火!他人的话还没说完,我就全身冒火了!人家都逃之夭夭不理睬我了!嘻嘻!

GIving up self-pretense and simply be who you are


呵呵!我不是这种人!没有假面具的!有碗说碗,有碟说碟!真情流露表露无遗!说到好像很好听酱!就是这样得罪人才多啊!哈哈哈!

Silencing yourself in stillness


看过'kungfu panda'吗?里头的师傅都教过啦!inner peace! 只要你做到这一点,你就可以打kungfu啦!哈哈哈!

Turning your perspective 180•


面对困难时,要欣然接受它!我知道不简单,但是哭哭闹闹也于事无补啊!快点解决不就得啦?呵呵!

共勉之啦~让世界充满爱爱~~ 呵呵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