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

小孩脊椎神经线

昨天题目是'神经病',而今天就是'神经线'! 搞到你们都快神经了~ 哈哈!不知道是不是我家有年轻老幼,所以有各式各样的病症!爸爸就尿道生石,姐姐就肛门开刀,妈妈就双脚开刀,侄女就双眼开刀(懒惰眼),而我就是病菌感染!天啊!从头到脚从内到外都中哦!有兴趣知道他们的状况,可以去category'病症'看看咯!

你们都知道我的侄女有学芭蕾的啦!就快要考试了,突然有天院长召见我姐姐说我的侄女手不灵活,有些姿势做不好!院长就叫侄女把手伸展!哗!怎么她的手一长一短的?我姐傻眼了!我们知道她的左手从小都发不出力,但我们却不知道开始萎缩!停止长大!天啊~~~ 如果等她长大了,她的左手还是处于小孩的手,右手就处于大人的手,那会怎么样!?她还能正常生活吗?她会不自卑吗?

看看以下照片,左手比较短和比较小


好心院长就介绍一位不错的'脊椎指压治疗师(chiropractor)'给我们!老实说,我现在才知道有这科的哦!应该属于比较冷门的科系吧?哈哈!

如没错,有两位医师,一位是华人,另一位是印度人。这诊所位于Empire soho, subang jaya 的第十楼,你必须先登记才能上去的,忘了登记那楼是哪一楼了!哈哈哈!

填表格~我姐姐超担心的哦!她一直碎碎念'万一angel的手从此停止长大怎么办?样子美美,手却一长一短!怎么办?har? ' 我也不知道哦........


哗!那医师很年轻还很帅气咧!他肯定是在外国生活一段时间了,因为他的英文说得太好听了!外国英文的声调!而且还会说中文呢~太年轻有为了!哈哈!我是去那儿kap zhai的~哈哈哈!


Benefit of chiropractic!


我们去了两次,目前有看到侄女的手有些改变,变得比较有力了!以前好像没有骨头那样的,软棉棉的!当然才治疗了两次,所以还要持续看看能不能复原咯!真的希望这医师能帮到她咯!po pi! Po pi!

大概说说医师的分析(我只凭我的记忆来写,当然医师说得比较专业和完整啦!)' 脑袋里都有很多程序在里头,如果程序里的'左手是不需要的',那你就不会再用左手了。所以现在她就开始保护她的左手,一直退缩不去用它。如果你有注意,她站立的时候会自然而然身体偏一边的,因为她在保护她的左边手。很多的起因都是来自脊椎和神经线!你看到手有问题,其实起因不在手。暂时别让她吃面粉类的食物,例如面包,饼干,面等。因为面粉会阻碍脑袋发展,让她吃鱼肝油。'

当然他还分析和解释了很多很多!我这老人家记不了太多!哈哈!除了讲解和细心观察和检查我侄女的身体,他还调整她的脊椎和颈项,还听到'咯拉'声的咧!哈哈!侄女说不痛哦!呵呵!

价钱表~第一次,小孩价是RM 100, 接下来是RM 60. 每个星期都要去的。成人价是第一次RM 150, 接下来是RM 100。 记得预约哦!


以下照片是我偷拿我以前同事放在fb 里的小孩照片,你们说是不是也一样一长一短啊?


原本想要介绍这医师给她的,但是又怕万一是角度问题,刚好手偏后拍照,而不是真的一长一短咧?而且还不知道是否真的能医好?才去两次而已。算了,还是别多嘴咯!呵呵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