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

Parking Saman offer

今天在等侄女芭蕾舞班下课时,就去jusco,bkt raja走走过时间咯!突然发现有个柜台很多人,就八卦看看!哦?tawaran khas bayaran kompaun letak kereta (nov 2001 - oct 2011)? 但只限klang area 啦!一张罚单只需付RM 20! 平时如果过了一段时间,就得付RM 50- RM 100!

好咯,就给柜台的人我,蕃薯和姐姐的车牌号码查查!


天啊!纸是一直出一直出的!一张~ 两张~ 三张~.......... 我的双眉开始紧锁!身体开始冒火!臭蕃薯用我车然后泊车不给泊车费或乱泊车啦!害我的名字中了三张!他本身的车就中了八张!天啊!


其中一张是泊在残障人士专用泊车位置!没得折扣!一张RM 300!! 如要折扣,就得去办公室商量!我的火非常猛了!我一肚子的火啊!立刻拨电话给蕃薯骂啦!因为他用我的车乱放啦!我最讨厌名声受损的!

付啦!付啦!先付那十张RM 20的啦!至于那RM 300过后才打算!虽然可以用信用卡付账,可是我还是为我的RM 200感到心痛啊!哇哇哇!


站在我隔壁的女士,中了一叠!我认为有二三十张咯! Wow~~ 恐怖呐!很多人排队哦!很好!做个勇于认错和负责任的人!哈哈!


很多人觉得parking saman 是不用管的!因为不是警察给的saman! 可是啊,我姐姐的朋友就是为了没给parking saman而要去法庭啊!不是没回事,而是我们还没中招而已!嘻嘻!

后天是蕃薯的生日!昨晚才告诉姐姐明天要带蕃薯去选礼物!现在不用了!我把那十张罚款单包上来当礼物就好了!哼!气死我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