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4日星期六

烟客!

我一向来都非常讨厌烟味的,我相信很多女生都跟我一样吧?我也曾告诉过自己,我一定要找不抽烟的人当我的男朋友,刚开始我还一样保持着,没想到,此刻我的枕边人-臭蕃薯就是位一天要抽一包烟的烟客!刚开始拍拖的时候,有点挣扎,劝了又劝,骂了又骂,他还是一样无动于衷!

啊!!我该如何面对自己的承诺?我只好对自己说:每个人都有自己的'喜好',我自己也爱旅行和花钱,如果别人阻止我的'喜好',我也会非常不开心和讨厌!就这样,我就'接受'了'它'!只要求蕃薯要会避风向,不让烟味吹向我..

近期我更讨厌烟味了!我觉得这些烟客个个都是不负责任的家伙!他们不管身边是否小孩/孕妇/老人,都随意的烂有型的把烟味吹去四周!真的多么希望我国能像其他国家那样限制烟区!可是烟带来的利润那么高,国家会放弃吗?烟客能忍受吗?Haiz..

看到以下的报道


一根烟减寿十一分钟?蕃薯一天要二十支烟,他一天就减寿三个小时又四十分钟了,一个月就减寿四天多了!除了烟,还没算酒呢?我越来越担心我们的将来,这样的行为是为自己家庭负责任吗?现在他可不是单身,还有老婆和将来的孩子!

我想世上一定有那些乖乖不烟不酒的人却因他人的疏忽(例如:车祸)而丧命/残废!他们为了自己的健康小心翼翼的生活,最终身亡/残废而是错不在自己!对于自己突然失去照顾家人的能力而痛苦着!而那些烟客酒客就时时刻刻在伤害自己的身体!完全不顾家人!哈!多讽刺啊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