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

Kok Kok Shao

kok! Kok! Kok! 救命啊!为什么我怀孕期间那么多病痛的?一单接一单啊!每一种病都至少要一个星期才能痊愈的!痔疮还没完全消失,咳嗽就来啦!今天是第四天了啊!天哪!

由此可见我的体质原本就不好,所以一旦怀孕了,没有抵抗力,所以才会一直生病!真的很恐怖啊!搞到我对怀孕有点恐惧哦!还有四个月啊!好漫长啊!

我咳到胸口痛!一大声点说话,我都发不到力,内伤了啦!最糟糕的是,尽然尿失禁啊!一咳,尿就飙出来!内裤都湿了!在公司哪有内裤换哦?我的两个湿粗大腿就一直磨擦啦,搞到大腿内侧都红肿了啦!走路都痛啊!天哪!苦不堪言啊!

孕妇不能乱吃药啊!怎么办??枇杷膏可以吗?上网找了些资料,一些人说不可以!一些人说可以!气死!

去药房问药剂师吧!他问我几个月了?我回答五个月咯,他就说可以喝!

京都念慈庵川贝枇杷膏!适用于燥热咳嗽,气弱痰多,喉痛及声音沙哑


很多中药材哦


盒子里还有卡通图片看哦!


还有中药的'猫样'!哈哈!


一天吃三次,我已吃两次了!但是看来还没有效哦!还是一直咳!尿也一直飚!此刻我躺在床上,双脚打开等大腿内侧的伤口风干!哈哈哈!红肿部分干了走路才不会那么痛嘛~嘻嘻!

你看!你看!五秒前我又咳到尿失禁了!明天要多带一条内裤去上班了!好替换!hmm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