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日星期二

嗜好嗜好

其实我一直想找个'嗜好'! 我发觉我的生活只有睡觉,工作,吃,姐姐,番薯,面子书和部落格而已。

嗜好?嗜好?什么嗜好呢?姐姐找到她的了,做些裁缝啊,包包等的。我?比较有兴趣的是黏土耶! 哪里买啊?做了好像又没什么用了?摆设而已哦!就这样借口多多.. 我的'嗜好'就放在一旁了!哈哈..

上星期,跟姐姐去pyramid的Daiso(日本五块钱专卖店), 看到有棉花!哦?突然心血来潮想亲手做个布娃娃给布丁!如何?是不是很有意思呢?然后又有个目标!至于成果就过后才谈!哈哈!

姐姐叫我先买个手工包,材料已经有了的,先试试缝缝看,练习缝法,比较会了,才开始缝布娃娃!所以,我买了个驴子手工包!呵呵!


还买了包棉花和一块棉布!其实根本没有想法要如何下手?偷拍了些照片





还是像以下的?


哎哟!我可没那么厉害哦!要配搭什么其他的布啊?脑袋空空的.. 哈哈!没关系!我还有三个月的时间!啦啦啦~

姐姐介绍我去个课程哦!


想想下,还是别去丢人现眼啦!万一做到乱七八糟的,笑掉牙啊!还是自己在家摸索就好了!做个无师自通的家伙!哈哈哈!

写到这.. 刚好臭番薯问我为何还不睡接着靠过来看看我在做什么,我就说我要做个布娃娃给布丁,像这样(以上的照片)的,但我又怕做不成哦!他用'无聊'的眼神然后说'买就好了啦!'接着就回去他的床位不理我了!

Hmm.. 什么意思哦!!?看不起本姑娘啊?har?

1 条评论:

  1.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笑死我了啦!老 Kok Kok 了還稱呼自己小姑娘喔~

    回复删除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