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

倒数45天!

天啊!还有45天我就要生孩子了!多么的吓人啊!那天才倒数60天而已!一眨眼就倒数45天了!是怎么啦?近期时间怎么过得特别快啊?你有同感吗?还是你是度日如年啊?呵呵!


布丁快31星期了!如果根据以下就2kg了!但应该不准确哦!因为我的同事早一个星期- 32星期,昨天去照宝宝,宝宝只有1.6kg! 好像有点轻哦?还有一个多月就生了,那孩子不是只有2+kg咯?我那么会吃,不知道布丁会多重呢?嘻嘻!


31星期的肚子!有点朦胧!因为是侄儿拍的.. :P 更多的衣服不能穿了,不打算买新的!省钱~哈哈!


生后会不会瘦15kg啊?我很胖哦!哈哈!如果开刀生孩子会附加安全抽脂,你说该有多好啊?哈哈哈!


左腰!我的腰间开始有这些红红肿肿痒痒的东西了啦!会消失的吗?


右边也有.. :( 侄儿帮我拍照时说'这些妈妈也是有哦!' 呵呵!没想到因为这些让他想起他妈妈!哈哈!


亮晶晶啊~我的脚会发亮哦!因为水肿啦!看到左脚有点凹吗?我去按它啊!肉就凹进去了!水肿的现象..


除了皮肤病和水肿以外,我近期特别容易抽筋!有时半夜睡到一半脚抽筋哦!哗!够痛苦了!昨天放工驾车回家时,右脚趾有要开始抽筋的感觉!吓到我不敢一直踩油!怕控制不了会有意外哦

姐姐和药剂师说如抽筋,就是钙质calcium不够!所以就买了盒钙质辅助品来吃咯!


怀孕期间困难重重和何等的漫长,真是想不通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的弃婴啊?身为母亲不会觉得可惜和难受吗?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