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

唱K啦喂!

隔了大半年后,我和姐姐终于'舍得'花钱去唱K了!哈哈!晚上唱K很贵咧!一个人头RM 40 + 16%哦!两个人就得花上一百块了!每一次想去唱歌发泄时,就会说'要花一百块哦!拿那钱去外面吃都没那么贵哦!'哈哈!

肚子大大顶着我吃东西哦!怎么办呢?


就只好善用我的肚子啦!当餐桌!哈哈哈!把盘子放在肚子上就好了嘛~


近期肚皮会痒痒,应该开始要有妊娠纹了!姐姐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!因为她说'哪有人在K房里检查妊娠纹的?' 有啊!那人就是你妹咯~哈哈!


那晚,姐姐吃不少哦.. 好像三盘主食,一盘甜食,一碗雪糕,几杯饮料哦!啊!!咩!你忘了吃零食!哈哈哈!


看过'包子'唱歌吗?我姐像包子吗?整个脸是揪着的!哈哈!如没错,她正唱着张惠妹的'人质'。 我已没有力气唱歌了!唱到自己都听不下哦!很虚很弱的声音!难为我姐了!声音污染!哈哈!


我没什么吃主食,都是吃甜点


雪糕~


Green box/red box 刚换方式,以前是积分然后才redeem东西的。现在呢就没得积分了!直接当场扣5%咯!之前的分数就可以拿voucher! 你们是dot red card会员吗?如是,六月三十号前快去拿你的cash voucher咯!

RM0.DotRed has convert to 5% discount card.Points had converted to Red Box cash vouchers.Collect b4 30.6.12@ any Green Box.Info 03-33262288,www.redbox.com.my

原本应该是付RM 92.55的!可是我们之前的积分可换取RM 35哦!另外会员再折扣5%, 总共就扣了RM 39! 真是爽!哈哈!


下一次不知何时再去了!两姐妹越来越不舍得花钱哦!以前的我们哪会这样的哦!?想什么就立刻去了!如今呢?做什么都要三思而后行!咩.. 我们真的有那么穷吗?:P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