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

对不起布丁..

此刻的我感到很伤心.. 忍不住要在上班时间写下我的心情.. 今早我像以往那样买早餐,本来想不吃油腻的,想买leong taufu的,可是太多车和没泊车位。

所以还是一样的绕去McDonald 买早餐,因为这是最方便的,前后不到五分钟,而且不需要下车。


上班时间还没到,我就坐在车上吃,喝杯茶和看面子书。突然嘴里有块类似'痉'的东西,一注意看,那条'痉'是从那片肉出来的。顿时,我仿佛领悟和懊悔,是啊!明明快餐就不是个健康的食物!是加工物!不是全肉制作的!曾经看过一段影片,那牛肉片是由整大只的牛(没有去皮,没有去头,没有去尾巴,没有去内脏, 没清洗肛门处等)丢进搅拌器而形成的!

回想我在这孕期里,我真的让布丁吃健康吗?我真的有灌输营养给布丁吗?答案是:没有!没有!没有!!!

我吃了什么来?布丁在我肚子里时,我做了什么来? 看回我的相簿... 我要哭了

雪糕!蛋糕!高糖!高脂肪!


又是雪糕!巧克力!


Burger! 汽水!


快餐!


Nasi lemak!


板面!面粉团!


薯条!


又是快餐!


珍珠奶茶!


Rojak! 一堆的炸物!


Roti canai! 周末时不时就跟番薯去吃!


鸡蛋糕!平均一星期有两包,一个人吃掉十二粒.....


炒米粉...


上星期日叫番薯买给我,昨天自己又买一杯... 三天吃了两次


怀孕前不和咖啡的,这两个星期发神经!天天一到两杯!姐姐说咖啡有咖啡因!孩子不能好好休息,会变过动儿!

一直重复吃这些高糖!高油!高盐!高脂肪!底营养!的食物!啊......!!!! 还剩38天,我才来觉悟..


妄为人母啊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