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4日星期一

布丁的新衣

听过'国王的新衣'吗?什么?没有?那么经典的童话故事你没听过?有没有搞错?好! 好!请读

从前有一位皇帝,他非常喜欢穿好看的新衣服。他为了要穿得漂亮,把所有的钱都花到衣服上去了,他一点也不关心他的军队,也不喜欢去看戏。他也不喜欢乘着马车逛公园,除非是为了炫耀一下新衣服。他每天每个钟头要换一套新衣服。在他住的那个大城市里,生活很轻松,很愉快。每天有许多外国人到来。

有一天来了两个骗子。他们说他们是织工。他们说,他们能织出谁也想象不到的最美丽的布。这种布的色彩和图案不仅是非常好看,而且用它缝出来的衣服还有一种奇异的作用,那就是凡是不称职的人或者愚蠢的人,都看不见这衣服。皇帝听后非常高兴,于是传令下去让两个骗子开工。

当骗子把衣服织好时,他们把皇帝把身上的衣服统统都脱光了。这两个骗子装做把他们刚才缝好的新衣服一件一件地交给他。皇帝在镜子面前转了转身子,扭了扭腰肢。“上帝,这衣服多么合身啊!式样裁得多么好看啊!”大家都说。“多么美的花纹!多么美的色彩!这真是一套贵重的衣服!”“大家已经在外面把华盖准备好了,只等陛下一出去,就可撑起来去游行!”典礼官说。
“这么着,皇帝就在那个富丽的华盖下游行起来了。

站在街上和窗子里的人都说:“乖乖,皇上的新装真是漂亮!他上衣下面的后裾是多么美丽!衣服多么合身!”谁也不愿意让人知道自己看不见什么东西,因为这样就会暴露自己不称职,或是太愚蠢。皇帝所有的衣服从来没有得到这样普遍的称赞。

“可是他什么衣服也没有穿呀!”一个小孩子最后叫出声来。“上帝哟,你听这个天真的声音!”爸爸说。于是大家把这孩子讲的话私自低声地传播开来。“他并没有穿什么衣服!有一个小孩子说他并没有穿什么衣服呀!”“他实在是没有穿什么衣服呀!”最后所有的老百姓都说。

皇帝有点儿发抖,因为他似乎觉得老百姓所讲的话是对的。不过他自己心里却这样想:“我必须把这游行大典举行完毕。”因此他摆出一副更骄傲的神气,他的内臣们跟在他后面走,手中托着一个并不存在的后裾。

《皇帝的新装》 - 作品简介
《皇帝的新装》是一篇享誉世界的童话佳作。文章以“新装”为线索,依次叙写了皇帝爱新装——看新装——穿新装——展新装的生动有趣的故事情节,深刻地揭露了封建统治阶级荒淫、奢侈、骄横、愚蠢的反动本质,同时也启发人们要敢于说真话,做一个正直、无私的人。


读完啦?什么?国王的新衣跟我这帖子有什么关联?嗯.. 其实也没什么关联的啦.. 是当我写标题'布丁的新衣'时突然想起这童话故事咯!名字雷同嘛!哈哈哈!别打我!呵呵!

来~来~看看我买给布丁的衣服!身为poohmehmeh 的孩子,怎能少了有pooh图案的衣服呢?呵呵!


再来一件!可爱吗?可爱吗?哈哈!


其实我不是每个pooh都喜欢的咯!我只喜欢baby pooh 和假假的pooh! 假假的pooh? 哈哈!

以下就是假假的pooh啦!呵呵!我自己取名的啦!那线条比较直线的!所以假假硬硬的!可是我喜欢!啦啦啦~


Baby pooh也是我喜爱的!





我不喜欢大人的pooh!


也对classic pooh没感觉!


好了!继续布丁的新衣!哈哈!


我买的衣服没超过RM 10一件!可是quality是不错的哦!哈哈!是碰巧有折扣啦!呵呵!


乌龟!嘻嘻!


粉粉的~


波点!可以配我的波点内衣了!哈哈哈!


束裤!一件RM 8!


可爱的袜子啊!


这些是6-12个月的,所以先包起来。


模特儿上场!借用了侄女的女娃娃来当布丁的替身!以下是原形,还没被我'摧残'!哈哈!


以下这套打算让刚出院的布丁穿的,白白清清洁洁!说是酱说啦,真正当天就不知道了!可能拿件毛巾包住就算了?哈哈哈!


裤子后面有蘑菇屋!如果是真的布丁穿着让我这样翻身趴在地上就完蛋了!呵呵!


拍了照后,才发现原来我的搭配眼光是那么的烂哦!你们觉得这粉粉的衣服配上黑黑的袜子有什么美感可言呢?哈哈!


Pooh! 哈哈!


原来小孩子的衣服那么难穿的啊?要terbalik(倒反)才能穿上哦!我.. 我可以这样对布丁吗?哈哈哈!


再次证明我的配搭眼光是超级烂的!哈哈哈


还是穿一件式的好了!不用那么麻烦配搭!哈哈!


你看!多好看!多方便啊!哈哈!


当我跟这娃娃换衣服时,出现小小的意外.. 一不留神,手一滑,娃娃掉下来,她的头'kok'了地板一声!我心想,以后我帮布丁换衣服时,会不会也那么粗心啊?如会.......... 天啊!:P

~离布丁出生还有54天!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