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7日星期四

医务人员

快来给我一个'赞'! 我的晚餐只花了RM 3.50哦!而且是我喜爱的Ayam masak merah + 炸云吞!呵呵!


Emm.. 给我一点时间算一算今天的吃费用har..

早餐- Mcd - RM 5
午餐- 宫保鸡饭 - RM 6.10
下午茶- 珍珠绿茶 - RM 3
下午茶- 鸡蛋糕 - RM 3
晚餐- 杂饭 - RM 3.50
总数RM 20.60

Umm.. 有便宜一点吗?有吧?有啦!哈哈!啦啦啦~

昨晚看淞淞时,二嫂说她刚拆线!你们谁有生过孩子有经验的一定会有这个反应: '什么跟什么嘛!??孩子都满月了,现在才来拆线?不是生后一个星期就得拆了吗?' 或者 '什么!?现在还要拆线的咩?不是自动熔化的咩?'

是的,你没说错!先来读一读我二哥的fb 留言,呵呵!


明白吗?解释些,我二哥有去私人医院也有去政府的。那天他老婆是在私人医院生孩子(还记得非常戏剧性的'生子大行动'吗?孩子的头卡在阴道而被逼开刀?不知道?去'怀孕'folder读回吧!嘻嘻!), 然后由于淞淞有黄疸病,就去政府医院晒紫外线,政府的医务人员是说那线会自动熔化的!所以二哥就没管咯..

过了一个半月,二嫂开始投诉说伤口痛!一检查!原来不会自动熔化的!政府就叫他们回去私人医院!过了那么久了,肉都生了也开始粘着线了啦!要拆不是很恐怖??照样硬生生的拆咯!二嫂说不痛哦?是她厉害还是?哈哈!

突然想起上个月淞淞遇到恐怖事件!医院摆乌龙给错药!再来读一读他爸的fb留言。


天啊!幸好二哥醒目看到有点不对劲而没傻傻继续搽药膏哦!有些家长认为医生给的药就一定是对的!盲目跟就可以了!现在太多粗心大意的医务人员了,尤其是药,奉劝还是要谨慎点比较好!

还记得多年前2007的一则新闻吗?因为医务人员的疏忽而导致左臂肌肉坏死的小女婴吗? 为了保命而需要截肢.. 基本上不用开刀,因为手臂已经坏死而自然脱落了..


如要更详细,可以读以下的


如今,那小女婴-小钰珊已长大了!:)


此刻你们是什么心情呢?百感交集吗?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因他人的疏忽而伤害到至亲??多冤枉啊!

到底这小女婴死亡的真相是什么?保姆的问题?还是?父母亲一定很痛苦的!不明不白啊!那么辛苦怀孕生下来!只相处四个月就没了..


: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