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

心心相印

我在我姐的三个孩子心目中是个'心型waffle高手', 以前曾煮过waffle给他们,过后他们会时不时提起,'阿姨煮那个love的!'

其实我并不是那么厉害的,因为我真的只是负责倒那料进机器,涂一涂果酱而已。可是单纯的孩子就误会他们的阿姨我很厉害酱.. 哈哈!

好啦~来看看我的'拿手'好 'waffle'! 哈哈!姐姐去Bagus(烘培料理专卖店)买了包waffle粉。


不清楚里头是什么成分,只知道已调好了的。我们只需多加入两粒半的鸡蛋,550ml的冷水,两匙的油。一包RM 6。其实并不便宜!


姐姐调好了所有材料。是的,到目前为止,都是姐姐负责与准备!哈哈!


将!将!将!心型waffle高手poohmehmeh终于登场了!让大家久等了!哈哈哈!

我负责把机器打开,然后倒入材料


确保双灯亮着(意思是在煮着)


然后等到青灯熄灭(意思是说熟了!)


打开~opps.. 有点失水准,因为倒太多了!漏出来了!哈哈哈!


原本要买果酱的,可是看来很不新鲜,罐子肮肮脏脏的,所以就买kaya咯!


把kaya涂在waffle上!


把两片合起来!就完成啦~ 孩子们吃得多开心啊~还说'好好吃哦~','阿姨~我还要~'!哈哈!如果要更开心,可以加些巧克力粉!就变成巧克力口味的waffle啦~ 呵呵!


姐姐和侄儿一同烘烤的巧克力muffin! 好好吃哦!脆脆的表层,里头却是松软的!可是要趁热吃,放段时间后,表层就软了!


你们看啦,我体重多加6.2kg不是没有原因的。我还约姐姐在这周末去吃新出的pizza哦!看到那么多cheese,我会受不了!我要吃啊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