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

又痛又累啊!

啊!!突然感到很盲张..很不耐烦.. 没心情!自从扛那行李箱后,我的下体就一直很痛,尤其是走动的时候。应该是子宫/孩子还是什么的跌下去点了,所以就会压到我的下体..

也不知怎么搞的,这两天又开始呕吐了,这状况就像前四个月怀孕害喜的感觉一样样.. 今天早上八点吐了一次,接近十二点又吐了一次。中午就一直不舒服,一直想回家躺在床休息而已..

放工后,又下大雨,打包后淋雨上车。回到家,侄儿的衣服东一件西一件,衣架子四处都是,校服的口袋里一大堆的文具/贴纸/玩具,一堆碗还没洗,水还没煲,衣服还没洗,垃圾一大堆,泡奶和洗奶瓶,衣服折了还没放进衣橱, 换房间睡,所以缺东缺西的,我还要上楼下楼拿东西!

天啊!家里只有我,侄儿和番薯!番薯又不在家,我这大腹便便的就选了几样比较'urgent'的!

煲水- 侄儿要带水去学校
洗衣服- 为什么学校只给三个名字!?一个星期读五天书,那就要五套校服和五个名字嘛!没有理由拆上拆下的嘛!


待会要去晒衣服了.. 走来走去的.. 又痛又累的..

Haiz.. 没心情了.. 就这样啦.. 不写了。

附送一张淞淞的照片!个人的心情真的很重要,早上好心情时看他的照片就感到很'爽'很疼爱, 此刻看他的照片就没有感觉.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