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3日星期日

颠覆米奇之旅@Midvalley

前两天姐姐说很难得昨天所有孩子们都没有上课哦!是否要去哪里走走啊?很难得哦!(姐头上魔鬼的角渐渐出现了.. 哈哈!)平时她孩子有学钢琴,画画与芭蕾咯.. 我就提议去midvalley 啦!有Mickey mouse展览啊!让孩子们去看看也不错..

早上九点就出发了!因为不喜欢跟人争泊车位,宁愿早去咯!事实证明我们这是明智的决定,因为那儿真的是吓死人的塞车和没泊车位啊!恐怖啊!如果没必要,我是不会再去midvalley 谷种中城了!就连在广场里头走路都要闪来闪去的!太多人了啦!什么好心情都通通消失无踪了!

Opps.. 不好意思,有点激动了!好!好!一步一步来,别跳页了!从头开始说.. 呵呵!

差不多十点到,带着三位宝的姐姐就先拍个照咯!还有我妈妈和工人。


'阿姨!为什么这电梯是平的?'Royee 问。我答:'电梯有三种,有平的,有梯级的,还有可以按上下的。'(其实也不知道有几种,就胡乱回答嘛~哈哈)


哗!需要吗?早上十点而已woo.. 怎么就一大堆人了?我还以为会空空的.. 恐怖呐!


传统米奇老鼠!其实我对米奇没什么感觉耶!呵呵!


黑白米奇!现场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米奇哦!我拍不了那么多,太多人了!


每个米奇都是某机构设计的!有学院啊,公司啊,银行等。有些设计真的让我哭笑不得啊!真的是创意无限!好啦~拍了些,你们慢慢欣赏咯!


黑面米奇!


Sha gai米奇?还有眉毛呢~哈哈哈!


双面米奇!


米奇:你伤害不到我的!呵!呵!


珠珠米奇!呵呵!


蕾丝米奇!性感吗?哈哈!


嘴边还有巧克力米的米奇!


除了以上较大的米奇,还有较小的米奇,有些是小朋友设计的。


每个米奇都有注明是谁设计和名称。


右边是环保米奇,因为是用废纸!哈哈!我乱起名哦!呵呵!


右边是独眼米奇!后面是西瓜头米奇!哈哈!


这.. 中间的.. 还算是米奇吗?


右边的是模仿'Alice in wonderland'里的女王。


哗!狮子头米奇啊!如没错,是HSBC的杰作。左边的是金箔米奇?呵呵!


右边的是甜甜圈米奇!左边的.. 胡须米奇?


Pong pong米奇!哈哈!


冷~冷~


模型米奇!


如何?有兴趣吗?你也可以买回家设计你心目中的米奇哦!PWP就RM 45(用HSBC卡买东西RM 350或非会员RM 450)或则直接买就RM 95。


展览在大厅只到六月十号!过后就换地方啦!到九月十七号!


走马看花的!孩子们都没多大兴趣哦!刚开始'哗!'而已,过后就站在一边等我.. 哈哈!如果换成pooh,我会比较有兴趣咯!可是又很矛盾哦!看到pooh被设计成... 不伦不类的.. 我会接受不到咯!心会疼!一面看一面说'没阴公咯!没阴公咯!'哈哈!

好了!该如何安顿那三个小瓜?我可是要去走街看宝宝的东西啊!只好'丢'他们去顶楼的Megakidz游乐场咯!哈哈哈!


无限制时间!RM 28一人。一定要有大人陪伴!两位大人是免费的。所有进去的小孩和大人都要穿袜子!


如果没大人陪伴也可以,就要付RM 30一小时让那儿的员工照顾。如果你是购物狂,可以考虑八个小时RM 120!哈哈!可是可怜那孩子啊...


挺大的!还可以看戏。


RM 28 x 3人= RM 84! 也是一笔花费哦!在绑手带。


还有名字。当你付钱后,员工会叫你写个密码,接孩子时一定要有密码还能带走小孩,不错哦!不担心孩子被抓。


妈妈开始叮咛孩子们!'不可以自己跑出来!','gogo要顾妹妹!', '饿了就向sister拿面包吃!','要小心!'n Bla Bla Bla ... 呵呵!


来~进去前拍张照!笑!


终于可以进去玩了!冲啊!!


咕噜咕噜~就快饿昏啦!去吃我最爱的Nando's 烤鸡!我们母女像脸吗?二哥说我是在垃圾桶拣来的!因为我注册当投票选民,可是被安排去需二十分钟路程的地方!而全家人都在只需五分钟路程的同一个地方投票,唯独我一人被分去别区,难道政府知道我不是我爸妈生的内幕?故意这样安排?哗哈哈哈!


吃完后,渐渐多人啦!不喜欢!就特地走去the garden,比较少人,姐姐买了三件小孩衣服,妈妈买双鞋,而我就没什么心情咯!太多人了!又不熟!都不知要去哪儿?

过了两个半小时,算了!不走了!去接三位小瓜回家!哗!家长们排长龙准备'丢'孩子哦!哈哈!:P


一点多就拜拜了!泊车场爆满!广场外一大堆车准备进来!怎么这间那么多人的啊?单单赚泊车费就够了!呵呵!

回到家冲凉后,第一件事就是.. 取出这一支木棒!


按摩脚板啊!脚特酸啊!虽然只走三个多小时!呵呵!


这按摩木棒可在100yen或daiso买到哦!不错的!按摩自己的穴道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