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

倒数29天!

哗!终于等到少过一个月了!还有29天啊!之前觉得时间非常快,自从扛大行李受伤后,搞到走路都痛!我就觉得很慢了!我多希望这星期就可以生了!哈哈!可是不行啊!才33个星期!37星期前都属于是早产,孩子还没足月构造还没完成。


我的有心姐姐布丁的好姨妈为我们记录了我整个孕程,她说非常难得,一定要记录的,如果不记录,一过了就没有和忘了!嘻嘻!

到目前为止,在面子书里有九十多张了.. 请看..

早期


还是早期


中期


中期


晚期


太多了!所以只选了几张给你们瞧瞧!呵呵!

第24天!刚验到怀孕!有两条线!嘻嘻!


第33天! 13/12/2011。去医院检查,证实怀孕了!你看,那时的布丁只有一粒黑点那么小!1.3cm而已!真的是'小'布丁啊!哈哈!


第五个星期!一个月多一些!我的样子还没什么变,还是有点青春味!哈哈哈!啦啦啦~


第八个星期!两个月了!肚子一点点大了.. Shhhh.. 还没三个月不能告诉你们我怀孕了!pantang啊!哈哈哈


第十个星期!搞什么?怎么突然大那么多啊?


Yeah!! 三个月了!可以通告天下了!我poohmehmeh怀孕了!!哈哈哈


哗!17个星期了!不知不觉就四个月了!我的二嫂都生了咯!生了个可爱的淞淞宝贝啊~ 淞淞啊~我是你的小姑姑啊~ 呵呵!


28个星期!七个月!hmm... 有心人我姐也是会有懒散的一面的!一跳就跳那么久!所以我的第五和第六个月是空白的.. 没记录到!布丁啊布丁~你的姨妈没空记录你啊~


肚子开始有妊娠纹了!痒痒啊!


31个星期了!肚子大许多了咯~ 而且体重也'步步高升'! 两个月就加了6.2kg! 哈哈哈


今天是33个星期+1天!进入八个月了!


你们看.. 你们读这篇只需少过1分钟的时间来看我这八个月的点滴,而我却得承受两百多天的怀孕过程!

就好像那些耍杂技的!练了多少年才能呈现完美的演出啊!怎样?是不是想起一句话来形容啊?是不是想说'台上一分钟,台下十年功'? 呵呵!

孕期时面对各式各样的问题,真的让我体验到了!嘻嘻!好了!进入最后一个月了!其实一个月后才是更大更久的考验啊!一个属于我和番薯的宝宝,我们永远的责任!深呼吸~~~~ 呼~~~ :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