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6日星期三

Balik Kampung!

此刻正回着Banting老家!其实是很累的,驾着车时频频打哈欠!对于回老家是很挣扎的,很累但又觉得周日没什么机会回去了,因为下个星期开学后我就天天要接送侄儿了,跑不开了!

好吧!就回家吧!你们问我回去做什么?你认为还能做什么?当然是去吃啦!要驾大概一个小时路程从公司到jugra耶!呵呵!

其实只不过吃普通食物而已!就爱乱跑嘛~!哈哈!

炒面RM 6。


瓦煲豆腐RM 12。 里头有豆腐,鸡蛋,香菇和螃蟹肉。


蚝煎RM 15。这里的蚝煎很香很好吃的哦!嘻嘻!


吃完后,当然要去看一看淞淞啦!淞淞啊~小姑姑来看你了~!

哗!我的天啊!怎么淞淞变成这样??他的半个头结痂了啦!头皮上有一片片一块块厚厚的'皮', 臭臭的!应该有流脓之类的!

先看照片!注意头发附近有黄黄的,脸上有白白的。


我的天啊!怎么还没去看医生?不严重吗?孩子不会感到不舒服和痒痒吗?刚开始是生热痱,然后皮肤开始红肿,接着就结痂了!皮肤感染有菌了啦!

原本打算抱一抱他的,看到他有皮肤病后,都不敢了!怕传染到我和布丁哦!好恐怖哦!生到那么严重哦!

话题要跳去中午了!我的午餐又花多了!其实我很懊恼耶!早餐mcd花了RM 5, 午餐花了RM 16, 晚餐花了RM 17,一天单单吃的花费就RM 38了!一张RM 50又飞了!呜呜呜..

Fried laksa RM 6 + 3 layer tea RM 3 = RM 9。fried laksa就是干的Asam laksa咯!味道挺不错的,带一点点酸的!在ss14的,店名是'滋味馆'。原本不打算叫水的... 但.. 我也不知道为何会叫啦!晕!


吃完后还有半个小时,坏习惯又出现了!'要不要来点甜品啊?'几个女生就'好啊!好啊!,就转去买珍珠奶茶!

ss15的coco。


Matcha latte有促销!原价RM 6.90变成RM 4.50!


广告纸!一个拿奶,一个拿绿茶,不小心碰撞后就形成matcha latte啦!不知道会不会有两位员工这样碰撞来泡这饮料呢?哈哈哈!三八!:P


促销饮料没买,反而买贵的,同事说green tea yakult好好喝哦!那儿的珍珠比较Q!我第一次来这间,听她这恶魔那样说,我这小绵羊就受不住诱惑..


就这样花了RM 5.90 + RM 1(珍珠)=RM 6.90了。


一喝,没有绿茶味的?都是yakult的味道!珍珠有咬劲但没什么珍珠味?其实我家冰箱还有三罐yakult哦!嗯.....

啊!!!我真的要控制我的花费了啦!恶魔!恶魔!通通离开!别再来诱惑我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