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5日星期二

午餐+炸菇

今天又是个昂贵的午餐啦!同事心情好,所以驾车出去找吃啦!虽然没走什么路,只是上上下下车,走去餐馆而已,但我吃完回去公司比平时还来得累啊!毕竟到了怀孕晚期了,是比较辛苦了。

去pasta zanmai吃日本餐!我叫了个Katsu don(鸡排鸡蛋饭), 加了16% 要RM 15。挺好吃的!很大盘的!gam我的惊人食量!哈哈!


同事们合叫了六样食物,大多数是面,我不是很想吃面,所以玩孤僻自己叫一盘饭!哈哈!


你们知道的啦!女生嘛~都爱吃甜食的!更何况当时有六位女生!想吃甜品的欲望是特强的!就去'糖百府'吃甜品咯!呵呵!


我第一次来耶!呵呵!


照片上的食物都很诱人哦!价钱也不算便宜。


哗!看到芒果我会受不了啊!我超爱芒果的!叫了杯杨枝甘露(芒果,西米,柚子粒,奶水?)


她们合叫了榴莲雪花冰。我又很孤僻的不合群自己叫芒果的!哈哈!没办法啊!虽然我已可以接受回榴莲,可是当时闻到那股榴莲味还是让我退避三舍哦!


杨枝甘露RM 8.80。嗯.. 我觉得好普通而已哦.. 较甜!但没有什么芒果味?也没吃到什么柚子粒的?只有很多的西米(sago)。


或许午餐吃太饱了!到了晚餐时候没什么食欲?好吧!炸菇好了!告诉你们,自己炸的菇最好吃了!简单,便宜又健康!外面小贩的都是把菇弄丝打开些才粘粉炸!感觉很大片!实际上都是面粉!

来!来!学学我的!原汁原味!够厚脸皮了!哈哈!

材料:鲍鱼菇,蛋,炸鸡粉(随便一种炸鸡粉都可行)


粘鸡蛋!


粘炸鸡粉!


炸啊!炸啊!炸到金黄色啊!哈哈!


将!将!美味的炸菇就呈现在你的眼前啦~我还打包了包橘子酸梅水呢~ 真是享受啊!哈哈!


看!大大片的!不像外面小贩骗人弄丝了又炸到干干的!


外面有点脆,里头却嫩嫩有水分的!至少还吃到菇的营养咯!


其实都不难和贵!一大包的鲍鱼菇才四或五块,可是可以炸给全家人吃哦!菇营养又好!真的是很不错的!我和姐姐是非常喜欢这道菜啦!呵呵!

1 条评论:

  1. 那么巧,上星期我也吃了这家的杨枝甘露。哈哈

    我很喜欢吃炸蘑菇~!!!

    回复删除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