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

父母与孩子

今天的我累累地.. 刚才放工驾车时眼皮半盖.. 好累好累啊!因为睡不好啊!找不到舒服的睡姿!如果平躺,脊椎骨就痛,可能是肚子大了重了,所以平躺就会压到背后!毕竟布丁都快2kg了!还有羊胎水的重量呢?想像一下如果睡觉时有三或四包的1kg白糖放在你身上,你会睡到舒服吗?

既然平躺不舒服,我就侧躺啦!布丁就不舒服了,一直推我!可能侧躺时肚子会半压在床,她觉得窄吧?就抗议?哈哈!我又担心这样压会压伤她哦!搞到我翻来覆去睡不好!

布丁在肚子里是这样子吗?嘻嘻!


我家的淞淞食欲超强的!无时无刻都要喝奶!如果不让他喝.. 就'Pa!!!!!!'一声狂哭了!


这裤子是一岁的,两个月的淞淞穿刚刚好了!看看腰那儿.. 根本没有空隙!对他来说裤子太长了!医生说他需要减肥了!两个月就5.9kg了!!


淞淞:'什么??你敢说我胖?踢你啊!乱乱说!你们看!我多像我爸爸啊~' 哈哈!


看看他的大腿!天啊!一折折的!我突然想起'米淇林'哦!那个卖轮胎的!哈哈哈!


嗯.. 以下这孩子的现在,会是淞淞的将来吗?呵呵!:P


同样是妈妈的孩子,待遇完全相反!淞淞就养到肥肥胖胖!以下新闻里的一岁女娃就活活饿死!爸妈沉迷在网络游戏,没钱给小孩喝奶粉!医生在大肠里找不到任何粪便,证明已有一两天没进食了!一岁孩子体重只有3kg?? 还比淞淞轻一半!天啊!


多夸张!多残忍啊!有多少人想要孩子却得不到,他们有了却不珍惜!看着孩子奄奄一息时,他们不会觉得什么吗?虚幻的游戏画面竟能掩盖过真实的孩子吗?

还有另外一则,不是父母伤害孩子!而是孩子伤害父母!33岁的儿子吸毒后乱性,竟然去强奸自己的母亲!天啊!!(这是我在面子书里看到的!应该是真实的吧?)


孩子33岁,就当作他妈妈20多岁生他,如今都五六十岁!属于年老者了!被孩子施暴的那一刻,她的心一定超痛超心碎的!

这世上有太多事情是我们无法想像的!每个人顾好自己的本份别去伤害他人就非常好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