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

黏土娃娃

还记得我说过想找个嗜好吗?除了对黏土有点兴趣以外,其他就没多大兴趣了!

前两个星期吧!刚好'groupon'里有学习做黏土的课程耶!应该有些人不知道何为'groupon' 吧? 这是个online voucher来的,可以在手机活电脑网页买较便宜的东西!例如原价洗脸百多块,如你买就有优惠价少于百块咯!

里头有各式各样的,例如美食,美容,美发,美甲,运动,旅游等。


哗!对于那黏土课程有兴趣!有兴趣!立刻约姐姐一同去!呵呵!

一个人RM 30(原价RM 60), 两个人就RM 50, 四个人就RM 90。 姐姐和三个孩子就RM 90, 我一个人就RM 30! 以后加布丁就两人RM 50! 哈哈!


可以带两个黏土回家!其实这是我第一次买groupon耶!平时看到什么值得的,都不会买的!可能这课程比较少见而自己也不可能特地去找,还可带我姐的三位小瓜,所以就会买咯!嘻嘻!


稍微逛了这店的部落格!发现有pooh哦!哈哈!可是我没多大感觉耶!因为是大人pooh! 哈哈!


Dang~ dang~ dang~ dang~ 结婚的黏土娃娃!你们有谁打算结婚了?可以做对放在蛋糕上哦!嘻嘻!


小妞娃娃!


今天在面子书上看到....


怀孕的芭比娃娃!哈哈哈!其实有点奇怪耶!童年的玩物怀孕有宝宝了?

叫姐姐买给她的两位女儿,她说'不行!等下她们吵着要怀孕咧?' 哈哈! 其实也对的,孩子们是有养学样的!万一她们立怀孕芭比娃娃为榜样,要怀孕咧?跟男生乱乱来咧?我会想太远吗?哈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