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

布丁的布娃娃

大家星期一好啊!此刻心情如何啊?是不是闷闷地,蓝蓝地?此刻我还好啦!如果换成明天我一定像以下的..


星期一是不能工作的!Monday blue! :P 更何况是开学日!很多人会突然不会驾车酱.. 会塞车!想到就..... 闷.... 啊!

好!好!别闷!别闷!让你们看看我做的布娃娃!不好意思,要献丑了!哈哈!

还记得我上个月在daiso买了块布吗?说要亲手缝个布娃娃给布丁!我.. 我... 真的办到了!虽然有点糟糕!哈哈哈!无所谓啦,第一次嘛~ 啦啦啦~


棉布!


很大阵仗的向姐姐拿了很多的用具!好像准备要做一个很大很大的project酱!哈哈哈!


缝之前,要先有个模板。废物利用,用纸巾盒!呵呵!


圈圈哪里来?就用番薯放茶叶罐子的盖子!另一个就是打包雪花冰的盒子盖!哈哈!


画大大小小的圈圈在棉布上!


剪下来!是不是开始有布娃娃的样子了呢?嘻嘻!


空空好像不是很美,在肚子上加点什么好呢?加蜜蜂!为什么偏偏加蜜蜂呢?因为...


我的部落格的header有蜜蜂啊!呵呵!


要先固定在棉布上!然后一针一线的缝~ 突然浮现这首诗: 慈母手中线,游子身上衣!哈哈哈!


Da lah! 嗡嗡嗡~嗡嗡嗡~大家一起勤做工~来匆匆~去匆匆~别做懒惰虫! 哈哈!突然唱起儿歌了呢~ 你们听过吗?有没有钩起你的回忆呢?还是你只会小猪!小猪!肥嘟嘟~吃饱就睡呼噜噜~叫你起身你就眯起眼,张嘴就说不!不!不!哈哈哈!


布娃娃有脸啦~mehmeh的脸部表情!不知道我说什么?看看我部落格poohmehmeh的照片咯!嘻嘻!


再来是手手脚脚的!要放棉花~


头膨膨了!放了棉花


开始要缝手脚了!


啊!!!有注意到什么怪怪的吗?我缝错了啦!看看照片上右边的脚!偏高哦!因为我搞错了!由于是把布翻去后面缝的,所以不知道前面是怎样的!嘻嘻!


只好拆掉再缝过咯!好啦~没有长短脚了!哈哈!肚子还没塞棉花!


Yeah! 完成!先捏一捏它的脸蛋!哈哈!可爱吗?可是它的头要跌要跌的哦.. 或许会缝个围巾给它?等心血来潮时才缝吧!哈哈! 收线不美哦!我不会收哦..


布丁的布娃娃!呵呵..


移位去躺在爸爸的身旁.. 然而爸爸觉得妈妈无聊.. 只扫了妈妈一眼就不管妈妈了!哈哈!


嘻嘻!做这个要一气呵成的!哪像我,做到一半停止后,就搁置在一旁两个星期了!呵呵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