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

Shogun Japanese Buffet

加入这公司两年多了,今天才强烈感受到所谓的'员工福利'! 哈哈!公司给每个员工一人RM 50来跟队员吃东西联络感情!呵呵!

选择了去sunway pyramid 里的日本式自由餐!Shogun是也!既然公司的目的是要我们联络感情!我们就召集了三个部门16人一同前去!公司应该满意了吧?哈哈!


价钱表!虽然有折扣,但还是很贵哦!午餐一人要RM 46.10哦!


你生日快到了吗?多带三位朋友去你就可以免费了!嘻嘻!或则带爸妈去?乐龄人士只需半价!


准备好了吗?我要开始带你逛'美食之旅'了!你就带条手帕抹掉你的口水吧!什么?你要带桶?你嘴巴会下雨哦?哈哈哈!:P 我拍不了那么多种类咯,所以只拍一部分而已..

Sushi台!全都是mini size的!如果你要手卷temaki就要特别叫咯!


鱼生!也有salmon鱼等!


鲜蚝!那边有张通告注明不可同时吃蚝加奶类食物!因为.. 忘了是什么原因了?中毒或肚子痛吧?哈哈!


日式蒸蛋,佛跳墙,鱼翅羹,蘑菇汤之类的


Tempura区!有蟹条,软壳蟹,瓜类,虾等。


Pizza, 章鱼丸,日式烧饼等


其实除了日本餐以外,还有一些道地,泰式,韩式的食物的!所以你别担心去那只能吃生的食物咯!嘻嘻!

Laksa和粥


点心区!还有日式soba凉面等。隔壁是teppanyaki铁板烧区!你可以自己选食物(例如菜,菇,肉类等)放在盘,师傅就会当场帮你煮。


如果以上不适合你,你还可以吃已煮好的。有意粉,鸡排,鱼,鸡蛋,炒饭,炒面,螃蟹,螺等。


ABC冰和糖水区!


饮料区!在另一边有人参茶!或者桌上有绿茶供应。


水果和蛋糕。蛋糕选择只有三种吧?而且不那么美味。当然还有雪糕咯!有芒果,开心果,草莓,巧克力,蜜瓜,玉蜀黍,oreo, rasberry等。非常奇怪日本式自由餐为何会没有绿茶雪糕?以前我来还有的哦!!


哗!这个是我最喜欢的了!巧克力酱好好吃哦!嘻嘻!


好啦!开动啦~吃啊!!哈哈!她就是早我一个星期怀孕的同事啦~


这一盘也是她的!


这是我另一个同事拿的,她专选昂贵的食物的!这才是吃自由餐的高手嘛~哈哈!


而我呢..简直是浪费钱!


我的第一盘: 一些cheese baked pasta + 三只软壳蟹+ 两条天妇罗虾+ 一粒章鱼丸+ 两片扇贝+ 一片鱼+ 烤鸡肉+ 半碗蘑菇汤。


我的第二盘: 一枝巧克力西瓜+ 一枝巧克力marshmallow + 杂果ABC冰。


我的第三盘: 一枝巧克力西瓜 + 一枝巧克力蜜瓜 + 一枝巧克力木瓜 + 两块蛋糕+ 两粒半的雪糕。


第四盘?没了!我就只吃这三盘!这三盘的食物多普通啊!我就这样花RM 46.10来吃!哗!超不划算的哦!你们说对不对啊?

来~来~ 大合照!少了两个人!他们先回公司了。


16人总数花了RM 738.15! 嘻嘻!


以为吃那么饱,晚餐就不用吃了!没想到,一放工回家路途当中,我就开始饿了!

看看我的晚饭多丰盛啊!有虾有鸡和菜!嘻嘻!


我很乖.. 为了布丁,我特地拿菜类的!我一向来是没吃菜的!因为我是肉食动物啊~哈哈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