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

后悔啊!

昨晚十点多,我做了件非常懊恼的事情.. 暂时还不知道会不会造成大错!话说..

由于房间冷气坏了,所以我就搬去小房啦!但小房里的一半是放杂物的,有些窄!为了宽阔点,我就开始搬东西咯.. '哎哟!怎么这大行李箱那么碍眼啊?' 二话不说,我就亲自搬它从左边到右边,然后扛上来放里面些..


一搬后,天啊!肚子和私处立刻疼痛!这时才想起我这孕妇不该提重物!更何况是超过10kg的!行李里头满满是衣服啊!摸摸肚子后好像没什么了?yeah! 没事了~

半夜十二点多,私处超痛的啊!盘骨也开始痛了!还呕吐!天啊!我开始害怕和担心了.. 上网找了些资料,'提重物会导致子宫收缩,孩子会流产或早产!', 我开始流泪了.. 怎么办.. 失眠了.. 三点多才睡..

早上向老板请了假,打算去看医生。一个人在家胡思乱想,万一早产呢?布丁才32+星期哦?37才算足月!公司工作还没安排好?姐姐才刚接了新工作?如何请假当坐月婆?姐夫还没回来?侄儿怎么办?谁能接送?hmm..

快吃!万一今天生了就没得吃了!没想到生产前的那顿饭会是斋饭!哈哈!


虾饼!快吃!快吃!哈哈!


到医院了!还是一样先验尿!不好意思,没心情就少喝水,尿非常黄啊!哈哈哈!


番薯!别揉!别揉你们的眼睛!你们没看错人!他真的是番薯!他陪我一起去检查!哈哈哈!其实我没打算叫他去的,姐姐就说'你又宠坏他了,这些紧急状态,理应夫妻俩一起去面对和有共同回忆的!什么叫作工作忙?难道万一孩子出生了也不用看吗?' 嘻嘻!


我最新体重是78.5kg! 十天胖了0.5kg.. 呵呵!


医生说我拉到痉了.. 照了照肚子,孩子有心跳,头在下面了,头的size是34+星期了!哗!我只是32+星期,布丁却34+星期了?多大两个星期啊?ooo.. 今天起我不可以说淞淞圆滚滚了,因为布丁也可能一样啊!哈哈哈!

我没告诉医生说我有阴道感染哦!所以他没检查我的下体。回家以后我才后悔没说,因为文章说提重物会导致子宫膜破裂,一旦子宫膜破裂,阴道的细菌就会跑进去羊水里!哇哇哇!姐姐大骂我什么都没向医生说!hmm.. :(

今天花费一样是RM 68。

看了医生后,跟番薯一起吃rojak, 嘻嘻!


虽然医生是说没事,叫我休息两天别走动太多!但是我没告诉他我所有的症状,所以不可靠啊!啊!!!!我是搞什么的?

这几天我要好好观察布丁的一举一动,希望一切顺利啦!膜没破啦!布丁还是被羊水保护着啦!

Haiz... 我这准妈妈真的是乱七八糟啊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