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

残而不废!

今天的早餐和午餐都是麦当劳啊!我的天啊!人家说麦当劳的食物可以放很久也不会腐烂的哦!那.. 我的身体不就很糟糕吗?嗯..

早餐吃chicken muffin, 午餐就炸鸡。对我来说,真的是很辣啊!


当吃完午餐准备要回公司时,外面在下着大雨啊!一旦知道下雨后.. 同事们都出现一致的举动! 那就是...


拿出电话!接着寄简讯给各自的老板说下雨天!会迟回公司〜! 哈哈!

你们一定觉得我很奇怪!car park和黄色车也好拍?既然我会拍,那我一定有原因咯〜


因为那车主是个没双手的人!他是用嘴巴tag出去的!我真的感到好奇!他是如何驾驶的?车里面是怎样的?


我多想去研究他车里看看有什么'机关'哦!嘻嘻!你能想像自己没有了双手会是怎样?你看看他多厉害和能干?自己能工作和驾驶!

有时候遇到他,我总会多看几眼,就感到很同情他没了双手!然后就会想'如果换成是我,我会堕落还是上进?嘻嘻!

今天看到位小男生为了喂那老虎而被咬断左手!我的天啊!


可怜的二岁小男孩!被老虎咬着的那一刻.... 天啊!除了痛死!还有吓死!和哭死!为什么大人没把他给看好?就这样没了一支手!

我姐拍的布丁照!


此刻布丁整在睡觉!她9-12am一定会哭哭闹闹的!睡几分钟就会哭一会,然后又继续睡,几分钟后又会哭了!我要烫衣服,洗衣服,上大解都不能去啊?会狂哭啊!晕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