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

Chop chop

很多地方都有这种盖章卡来换取免费东西。就好像以下是买十杯送一杯咯!


现在时代不同了!不用再用盖章了!全走智能手机了!不用卡片,不用墨汁,不用收卡片! 新的apps! 叫做'chop chop'!


里头有列下有什么餐馆可以去'盖章'!


我认为这还算新!所以大多数的餐馆都不是很有名!


当你符合那餐馆的要求后(例如,花费RM20可得一个印章), 就可以用手机拍照来盖章啦〜嘻嘻!当然不是照我的同事啦!


而是类似这样的code!


一旦照后,你手机里就会被'盖章'了!你看!我们得了十个印章了耶〜 RM20一个印章!yeah~! 我们可以兑现一条非洲鱼了!


将!将!十个印章换来的免费阿三非洲鱼!好吃!好吃!


我要减少我晚餐的份量了!平时都是打包两包饭的!突然觉得晚餐其实不需要吃那么多的!何不跟侄儿合吃一包呢?饭盒的是她的,我是碗的。


说要减少晚餐份量,但却去买冰来吃!哈哈!


今天叫有芋头的,然后还是我最喜欢的绿茶冰


来.. 来看看坏蛋虫布丁!

从保姆家载布丁回家,保姆把布丁放在car seat后就会放件被在布丁身上。而布丁就不喜欢,所以就开始踢!


踢..


继续踢..


大动作的在踢..


双脚其下


Yeah!终于踢掉了〜


被就被踢下去了


轻轻松松的躺着等回家〜


虽然孩子是我们生的,但他们却有自己的想法,不喜欢就是不喜欢!嘻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