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

布丁偏心!

我要投诉!我要投诉!我要投诉我的女儿布丁偏心!嗯,是超级大偏心!

前两天我冲完凉出来时,看到一幕我感到不是滋味的画面!那就是我那偏心的布丁自个儿去抓番薯的衣角!她在下番薯在上,证明是她特地把手升高去找番薯的!


你们看!你们看!抓到多牢啊!哼!怎么她没这样对过我?


还有还有那深情款款的眼神!一直在看着不理会自己的爸爸!


我就在旁发牢骚!番薯觉得我无聊,布丁就理都不理我!看都不看的!啊!!


有〜当然我也有被布丁理睬的时候〜知道什么时候吗?就是喝奶咯!不止理睬〜还玩弄tim~ 不信!?看看以下可怜的我...

她吵着要喝奶!我就泡好了,她就很开心


嗯.. 她的表情有点不对劲!好像有个大阴谋打算进行着?


奶嘴一放进嘴..


她就用舌头把奶嘴推掉..


继续推..继续闪..


嘴巴开大大不碰奶嘴


啊!!我就把奶瓶移开不让她喝!她反而在笑!好像玩弄到我感到很得意!


我是个有良心的好妈妈!知道她是饿的!只是好玩点.. 所以又把奶嘴放进她嘴里。啊!!她还是一样特地不要吸!


她在'欣赏'着我的气跳!笑我!!


还是一样一直推..


好了,她玩够了!然后才真正的开始认真喝她的奶!


你们说啦!布丁是不是在欺负我?

转帖:以下的乌龟装好可爱啊!


想要赚钱!脑袋就要转得快!可爱的爱心便当!说明是爱心,父母怎么不自己做给小孩啊?怎么是用买的呢?嘻嘻! :P


十多二十块给小孩的饭盒,不贵吗?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