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

泡泡乐

今天同事'突发奇想'的想来杯root beer float! 好久没喝root beer了咯!也就是说好久没去A&W了!


自己买了汽水和雪糕!这样两样只需六块!但,外面的餐馆一杯就大概四块多耶!差好多啊!

叫这查某(福建话女生的意思)放雪糕进杯子里,她就斯斯文文的挖少少的!


我受不了,就说,我来!你看!多大块和多快!


怎样?是不是开始流口水了呢?嘻嘻!


本来是很诱人的一杯饮料,过不一会就变成肮肮脏脏的!你看,就连杯子都冒冷汗了!哈哈!


一发不能收拾!她就快点去'吸'来喝!很狼狈〜哈哈!


而我的呢... 也是一样的糟糕!哈哈!


看看我猫样!


今晚布丁从保姆家到家的半个小时后就开始睡了!啊!!为什么那么早睡的?那你怎么会有时间来看/认妈咪呢?每次看到你对保姆发出那些依依不舍的模样,你知道我有多沉吗?!


睡得多舒服啊!


睡睡睡的布丁 ..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