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

有心人

如果你和男朋友分手后,你还会行动对他用心吗?还是只是默默的在观察着他的生活?

我的女同事就非常有心思的为她的前男友而准备了'离别之相簿',稍微介绍,他们在同样公司工作,但去年已分手,前几天是她前男友工作最后一天,她就特地设计了本相簿送给他

封面!她帮他做了个记忆录!从他进公司的第一天起!


放了很多照片!有他以前庆祝生日的照片。当然我把他的脸遮住了,不是因为他长得丑,而是毕竟我没去得当事人的同意就把他样子放上网!嘻嘻!


写了些句子


以前他们同事们一起游玩的照片


以前去外面做工的照片


其他同事的留言!有注意到星星那儿吗?是一张照片!放照片是没什么问题,问题为什么是放护照的照片?面无表情的!不会怪怪吗?嘻嘻!


嗯.. 不知道那男生收到这别出心裁的礼物会是什么感受呢?会很感动还是会很难堪?不知如何面对?

而那女生在做着那相簿时会热泪盈眶吗?会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吗?我会很'8'吗?哈哈!

淞淞:布丁表妹〜
布丁:淞淞表哥〜别那么靠近我!


布丁:你在干嘛!?
淞淞: (假装没什么)


布丁:非礼啊!上下起手啊!


布丁:yer.. 淞淞表哥很可怕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