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

天壤之别

我惨了啦!我的食欲已不受控制了!达到无可自拔的地步了!我每一餐除了主食以外,我一定要多加另一样的食物!大多数是面包!

今天早上吃了碗鱼头米粉外加一片烤面包..

十一点多时吃六块花生酱饼干.. 500ml 的苹果汁

午餐时吃rendang鸡腿饭加杯ice lemon tea


沿路回公司吃了三分之一的花生巧克力粒。到公司后吃个菠萝包 和500ml的苹果汁


晚餐就是芋头绿茶冰


啊!我胖许多许多了!尤其时臀部和手臂!好夸张啊!有位马来同事揶揄我,问我是否还在怀孕?啊!!!!!

我的手臂有如你的大腿吗? :(


还有三个星期就去旅行了!我是否该做些东西了?我该减一减肥了吧?

你们看看..... 2012 和 2009的我..


我无话可说了... 心沉了..

附送早上6am的布丁照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