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

疯狂一族

这两天我的同事好恐怖哦!在短短的午餐时间都能做一些吓人的举动!

昨天吃午餐时就提到排胆石的疗程,我就开回我之前写的blog给她们看看我爸排出来的石头!(有兴趣者可以去读一读 http://poohmehmeh28.blogspot.com/2012/07/blog-post.html?m=1 或去google 找'poohmehmeh排胆石)

也不知怎么搞的,我们就心致勃勃要一起做这疗程!吃完午餐后,就去找苹果汁!找了很多地方都没有100%纯果汁的!我们午餐到两点,我们却在1.45pm驾车出去有机店!不管怎样都要买到那样!哈哈!

去BMS 有机店买,哗!一支要RM 16+ 哦!一个疗程需要九支啊!所以我们决定只买给第一天的份量,其他的去药店买好了!因为比较便宜!嘻嘻!


我们买了五支(700mlx5)给三个人喝


酸酸甜甜的!


干啊!


再来!干啊!


干!干!干!


叫蕃薯帮我去药店买苹果汁!总共二十一瓶!本来我是要叫他顾布丁,而我去买的!但蕃薯一直说不用不用!他去买就好了!如果往好的方面想,蕃薯不要我麻烦去药店。如果往坏的方面想,他怕我出去后就乱跑迟回家,那他就得留在家照顾布丁了!你们觉得是哪一个较可能啊?呵呵!


这礼拜天我就能看看我有没有胆石了!下个星期'与你们分享'我的poo poo har~哈哈!

我爸排出来的胆石.. 放一张让你们瞧瞧!嘻嘻!


今天的午餐时间不再说胆石了,而是谈旅行!之前聊聊后就不了了之了!今天再搬出来谈!选了日子选了地方, 然后回去公司就立刻订了三个星期后的飞机和酒店!

哗!才刚聊而已哦!几个小时后就什么都订了!虽然有点疯狂,但也是很兴奋啦!我终于可以去旅行了!yeah~~

我:darling.. 我XXX不在咯!
蕃薯:做么?
我:我要去旅行!去XX
蕃薯:很有钱hor?
我:那你照顾baby har! 可以吗?
蕃薯:我可以说不可以咩?

哈哈哈!是的,其实我是通知和命令他,而不是询问他!呵呵!

转帖! 怕打针的宝宝可怜兮兮的躲在角落!医生很无奈!那宝宝真是可爱!如果换成布丁,我相信她会是狂哭!


还有这张!你们看!你们看!


天啊!多么的过分和变态啊!那孩子才多大?有什么理由要打到那么重?哎哟!肿到那样哦!一定是一直挥拳去小孩的脸啦!

啊!!!神经病!不是人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