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

DIY

以前买了条跳绳来减肥的,但是呢,室内跳绳空间要够高,,要不很容易打到风扇!所以,跳不两下,就搁在一旁了!跳绳除了能用来跳绳以外,还有什么用处啊?


如果加上这个玩具又会变成什么样呢?


将!将!变成布丁的床上玩具啦!哈哈!


看〜我'DIY'的床上吊饰!


转帖:外面有些卖的是有音乐的!


没关系!管他有没有音乐,最重要我的小坏蛋布丁会玩就好!大不了她一面玩,我一面唱歌!哈哈哈!

看看〜她玩到不亦乐乎!


她'不爽'那蓝色的娃娃


一直'打'它!呵呵!


转移目标,玩圈圈


也不知她忙什么?


幸好跳绳的绳有伸缩功能,要不然这样拉一拉的,断掉打到布丁就惨咯!


看到布丁在玩时,我感到非常有成就感!哈哈哈!外面卖的不便宜啊!我这算是废物利用和省钱咯!:P

附送上星期六打针的布丁

三个月大的布丁5.8kg了!


像不像samseng啊?(蛊惑仔!应该是像不像大姐大?)哈哈!


布丁喜欢蕃薯多过我.......


眼神对眼神的....


我叫就望旁边不理睬我...


这样打针花了RM275!! 天啊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