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

体贴的方便

Wow~ 上个星期五,我又和同事去sunway pyramid 吃午餐了!让我发现一个非常'有趣又无奈'的东西!不多说,先看看照片!


如何?知道是什么吗?厕所里出水器!!怎么啦?一头雾水吗?'出水器'是什么东东啊?就是当你大小解以后,不再是用立刻用'水管'清洗了,而是要先'阅读','研究','了解','按按'后才能清洗了!哈哈!

还不清楚?就是马桶有仪器来开关水啦!看看照片的左边!


大特写!


要洗屁屁呢?还是要洗私处呢?还是要风干?所以当你要清洗时,要先搞清楚哪部分肮脏哦!哈哈!


怎样水的温度比较适合你的宝贝呢?水要宽点好呢?热点好呢?冷点好呢?自动好?不自动好?


其实我只不过要小个便而已!干嘛要那么麻烦!?我只求有水让我清洗而已!干嘛我必须要研究那仪器才可以用水?

我那天就尿急进去里头,看到那仪器,我头大了!

1) 墙壁上的贴纸的字体那么小,密密麻麻的,我必须把头靠近墙壁才看到写什么

2) 贴纸上又有字体又有图案,要一个个连着看才明白

3) 马桶上的仪器是向着里面的,意思是'头'向门,'尾'向里面墙壁。如果你坐在马桶上看那按键其实只能看一半,除非你的头要往后一点,才能看到所有的按键

4) 这是我最讨厌的!那就是我屁股太大太宽,一坐在马桶上,我的屁股肉就盖在按键的一半!看不到有什么按键啦!要把屁股移开一些才能看和按!让我感到难受!!岂有此理!

5) 以后要排队上厕所了吧?除了等人家大小解完,还要等人研究按键后才清洗!

6) 我按了'洗私处', 又对不准啦!水那么小!有点热!想到要按东按西的,还是算了,随便洗洗抹干就出来了!哈!

7) 可怜那些婆婆们!哪里会明白怎样按哦?

嘻嘻!人家引进了那么时尚那么高科技那么贴心的设备给我们,我却一直投诉!哈哈!:P

那天的午餐还是一样炸鸡饭!只是在不同的店!


外婆和布丁


姐姐拍的布丁照!


左边是两个月十二天的布丁
右边是六个月的表妹女儿


差了三个多月,但体型好像没什么分别?哈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