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

飞毛腿

原本今天早餐还是要吃Mcd的,但已连续吃两天了哦!姐姐叫我别吃那么多快餐!那好咯!吃健康点的!鱼头米粉!


而午餐呢就跟这两位小妞去sunway pyramid的士林!今天老板假期,所以就跑出来走走!呵呵!


我的炸鸡饭!


还有合吃甜不辣!觉得甜不辣有点不同了!还是喜欢以前的


Pororo的电话套!很可爱对不对?姐姐非常喜欢!所以叫她选一个


她选这个!嘻嘻!


姐姐说我放不多布丁的照片!好咯,今天就放多点











布丁开始坏蛋了!原本躺好好在长枕上


然后开始踢踢推推的


头慢慢移下来


一直狂借踢我的脚来移下来,看到她的脚指头吗?


头下来了..


整个移下来了


Yeah! 成功!布丁乐得很!


布丁:姨姨们,我会很坏蛋吗?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