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

吃吃喝喝

由于要载布丁去保姆家,我就得早点出门,所以如果有时不塞车就会早到公司,而我就会去吃个早餐

今天早餐有烤面包


金宝鱼丸清汤


同事寄简讯说肚子饿,刚好卖糕档口没人,所以就买一些糕点回公司吃!其实当时已迟到了!哈哈!


今天午餐时间还是一样跑去sunway pyramid。今天来点西餐咯!不要再台湾炸鸡饭了!


有秋千〜她在谈着国家大事吧!到那么严肃和激动!哈哈


我们叫意大利面RM10.90套餐。有饮料和蘑菇汤


啦啦+虾pasta。很小盘啦!不够吃哦!


今天主要来是因为同事要买按摩器。可是没有货哦!


就是她要买咯!她年级轻轻,却也是一大堆的病痛


我和另一同事就趁她在询问时,不害臊的去坐按摩椅


没有其他顾客,所以那员工就很乐意让我们试试看。这一台十四千多哦!好贵啊!


我〜


那面真的吃不饱啊!所以又买食物了!


我买了个波啰包,她们买egg tart


回到公司都迟到十五分钟了!哈哈!

猜猜这布袋子是装什么的?


打开了!还是猜不到吗?


将!将!这冰袋子是用来打包'武茶十八'珍珠奶茶的!冰可以耐不容六个小时哦!


我叫了tiramisu macchiato! Macchiato的意思就是'奶盖' ! 很特别哦!还有附送一把刀!


原来这饮料不可以乱乱喝的!首先要用刀割开封口,然后才能喝到那巧克力水和滑奶的层次感!那么讲究的哦!


这饮料只有大杯的!而不是我贪喝要大大杯哦!哈哈


我们加了许多料!我明明有加mango pop egg的!可是喝完一整杯了都没吃到!我那热情热心的同事为我感到奇怪,所以就喝了我的饮料看看是否真的没有pop egg, 没想到她那一喝就把它给吸走了!气死我了!

另一个同事就炫耀她的有许多pop egg!


全部人都有.. 偏偏我就没有.. 其实pop egg也不是什么好料啦,就一粒东西里有果味液体在里头,一咬破就会pop咯!不多间奶茶店有这个咯!

嘻嘻!同事看到我那么吵,就让我喝她的饮料!我和pop egg!呵呵!


一大堆的料


来〜 来〜 附送布丁照!

不知她不爽什么,动来动去的


不爽..


换了睡衣后要喝奶了


难得乖乖样!哈哈!


乖不久后又开始哭了!


你哭你哭


你哭你的,我拍我的!哈哈!


无聊的我开始装摸作样


她开始哭到无聊了,慢慢静下来了


然后就不管我了!哈哈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