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

感谢感谢

不知不觉已写了四年的网上日记了,你啊你!别看左右!就是你!追随我poohmehmeh的点滴多久了啊?算年的?算月的?算天的?还是算分钟的?哈哈!

虽然我和姐姐的部落格不是顶级的,但我们知道还是有些有心人经常来看看读读我们的部落格!

到昨天,我已写了667个帖子了咯!也写了关于各式各样的点滴!


我写部落格的原意是要记录我的一切,我们容易记得发生过什么事,去过什么地方,可是我们不能记得那么详细!另一个就是分享!可能我这儿发生的事情可以让在另一边的你受惠,因为我们每个人遇到的事情都不会一样。

这四年也记录了不少的东西,你们也了解我的生活不少哦!

有关于年轻的我


关于我和我姐咩咩


关于旅行


关于我和蕃薯(好久没那么甜蜜了.... 哇哇哇!)


关于我和我的家人


关于节日


关于我和我同事们


关于我的喜悦


关于我的三分钟的减肥计划


关于我的疾病


关于我的大吃大喝


关于我披上婚纱


关于我怀孕过程


关于我为人母亲


关于我的小坏蛋布丁


所以,亲爱的隐形朋友们!别再害羞害羞了!是时候现一现身了!呵呵!因为我poohmehmeh和我姐sweetiemich想要准备份小礼物送给远方的你!感谢你们肯花时间来了解我这无名小卒的生活!虽然我们不曾相见,但也算是认识一场咯〜

想不想得到我poohmehmeh的小礼物啊?平时只是在电脑荧幕上看到平面的我,如今却可在你家摸到有我'气味'的东西哦!哈哈哈!

如果有兴趣,可以寄电邮去 mehmeh28@hotmail.com !当然你必需给我你的地址,电话号码和名字咯!要不然怎样寄去啊?但请放心,我是不会那么没道德把你们的联络给任何人,我也不会去打扰你,我真的只是纯粹要寄份小礼物而已!如果有不是马来西亚人的你,也可以哦!我可以寄去给在外国的你哦〜对于我的读者,我是一视同仁的!呵呵!

我可以有个小小要求吗?在电邮里稍微提一下你是怎样来到我的部落格的啊?我挺好奇的!哈哈!

会不会一个都没有说要啊?那就算了咯!哈哈!如果你们想要我姐的,就去她的部落格拿她的电邮地址咯!

好啦!就这样啦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