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

三岁画画

今天早上布丁一直哭的,所以就对她说'去找爸爸!',然后就把她放在蕃薯的身边,没想到她望一望蕃薯后,停止哭泣接着就倒头大睡了!她怎么就爱为难我啊?


我抱她就没什么反应..


懒得理我..


来!来!来看看童真〜三岁小朋友的画画!

大象〜


狗狗〜


狮子〜


猫咪〜


其实我们可以从画中更了解到孩子内心的想法,就像以下这张!每个人都是不笑苦着脸的!证明其实那孩子是不开心又或则是他的家人经常苦着脸!


同样是画家人,而这小朋友画的就有笑容了!意思是说他的家是充满欢乐的!


我的侄女只要是画妈妈的样子,一定是离不开长头发,瘦小型的!跟我姐姐的真实样子是相反的!哈


今天晚餐去sakae吃


下午茶就有black ball!


吃了三间类似的店,我还是觉得black ball的Q丸最好吃!啊!我好喜欢啊〜

New opening 有buy 1 free 1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