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

六岁生日

十月十七号是我的双胞胎的侄女生日!也是她们在这幼儿园的最后一年,就快结束了在这的四年生涯了! 我这无所事事的阿姨也凑热闹请假回老家看看她们。

妈妈提着给女儿班上同学的party pack! 四十八份。(Yi? 阿咩啊!今年没送给老师的?没看到的?)


Party pack~ 铅笔盒〜明年他们去读小学就能用了!


多加一包饼干和糖果


今年姐懒了点!包都不包就送人!哈哈!


旧学生回来幼儿园是要爬柱子的......


小朋友对party pack很好奇


手牵手一同去食堂咯〜


趁他们全出去了,我就偷偷进课室找angel的位子。


这是我侄女的课本,好像咸菜那么的烂啊!


你看看坐在她对面的小朋友!多整齐和完整啊!


辛苦的老师们!不是只是教书,还要负责很多东西!例如菜园,卫生,用具,布告板等


跟校长聊天


两公婆在为儿女忙!以后就到我啦?呵呵!


大家好啊!我们六岁了!


3kg fresh cream cake RM165


一家口!


呵呵!放我的照片是为了证明我有去幼儿园!哈哈!


很多小朋友〜


被遗弃的娃娃


放学后,我和我妈还带她们去海边吃海鲜呢〜


非常疼爱孙子的外婆〜


来〜我们来看看四年前第一年读幼儿园的她们!很可爱啊!!


Royee也是很小啊!


你看看我姐姐〜多年轻啊!现在就.................哗哈哈!(我不该取笑她,因为我也是...)


今天的布丁不乖!一直哭一直哭的!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