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

多多病痛

如果有空时,去跟同事/朋友聊聊吧?那你就会发现原来人人都有病魔缠身着!你有病吗?我很多病哦!

上星期跟她们去马来店走走,这是我第一次进入马来人的药物店。这才发生里头有很多没看过的药物。同事要买药膏能弄热皮肤的,店员介绍姜的lotion!


我现在才知道有姜味的lotion哦!你们知道吗?是我太孤陋寡闻了吗?嘻嘻!一支RM19, 我们一人买一支。


同事A的背后骨有问题,痛到要歪一边走路

同事B就月经失调,所以较难受孕

同事C就肾有问题,喝的水不被身体吸收,所以导致身体水肿。

而我就风湿啦!那天做了拔罐,来〜看看恶心的画面!


我躺在床上背后被'盖'了三十个的罐!挺痛的啊!每一粒都在紧缩着!拔罐是为了除掉寒风和毒素


罐子除掉后!我的背后是不是很美呢?有涂白色的是我的大屁屁〜


我同事更夸张哦!就连前面也有罐子!她盖了四十个!她身体状况比我差,所以需要多点疗程


忘了我做了拔罐背后有印!我就穿了件连身裙去上班,背后一览无遗!只要我经过哪,身边人就开始指指点点的!


以前的人都说'以后老了就会有很多病痛了!', 这句话不再成立了!因为现在的人小小就开始病了!就看看自己是否有好好照顾自己身体健康咯!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