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

婆婆 vs 外婆

昨天带布丁去她婆婆的生日会,去之前,去药店后嘴馋的我就想买冰吃!但又懒惰去另一区买平时吃的,就去买药店附近的- ZenQ

哗!贵多六十仙却多两种料!不错!不错!


而且冰还有三种选择!soya & green tea & 仙草!green tea的好好吃哦!惨了!又发现新的店了!


去参加生日会哦!更何况是不常见的婆婆!哪能马虎?就让布丁穿较正式,嘻嘻!

布丁:姨姨们?你们在做什么啊?(偷看着)


布丁:嘻嘻?你注意到我了啊?


布丁:没有什么事啦〜想抱抱你而已〜


布丁:什么!?你不想抱我?(吓到)


布丁:为什么不要抱我!?为什么!?你说啊!!


妈咪:布丁! 不可以那么没有礼貌!

布丁:(哦!妈妈骂了!妈妈骂了!快点乖乖坐好!) :P


有发现在shopping mall里大多数的孩子都是爸爸在抱吗?我知道什么原因!!因为宝宝很重!爸爸比较有力!因为我就是这样!一只手已抱不起了!哈哈!


去KL的vegipai吃,我家婆是吃长斋的。


瓦褒老鼠粉要RM14.90?? 哗!好贵啊!


蘑菇汤RM10.90! 也好贵啊!


我的tropical 饮料,RM8.90。其他东西也好贵啊!但是挺好吃的哦!这样一餐RM450。我没拍食物咯!不好意思啦〜我在番薯家是静静的!哈哈!我知道你们一定说:'poohmehmeh 你有够假咯〜!!你明明就是个吱喳的人!' 哈哈哈!啦啦啦〜


婆婆要抱布丁拍照〜


可是布丁很不给面子.. 身体僵硬


接着... 倒头大睡!天啊〜


怎样吵都不醒!我身为她妈的,多不好意思啊!(好像在骂脏话哦!哈哈)


没有反应多不好玩啊!只好抱走咯


番薯在'教训'布丁!'做么拍照一直睡一直睡?har?' 哈哈!


等拍完照回座位了,布丁才开眼睛!番薯多无奈啊!呵呵!


散场准备回家时,布丁也还是在睡觉,可以说整个晚餐她都在睡觉!

回到家.. 布丁醒啦!开眼睛啦!外婆就可看到醒着的布丁咯〜我妈就一直说'如果刚才在那边这样子就爽啦!' 两个都是婆、却不同的待遇!哈哈!


布丁还对外婆笑


两人在互动着!


跟姨妈玩!哎哟!回到家才清醒哦!不知道是不是熟悉环境的关系呢?还是因为布丁坏蛋?哈哈!


一家口!我很矮啊!


不行!一定要提一提脚才能!虽然也是矮啦!因为我的脚才五号嘛〜会增加多高哦?


明天是星期一啊!多'蓝'啊〜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