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

打针记

哇塞!小宝宝打针可真不便宜啊!上一次打针是RM55 (还好!), 这一次打针和吃药就RM275!! 天啊!两百多耶!同样的东西下个月还要再去,意思是说我还得付RM275啊!吓死人哦!

医生量她头的长度,身体的长度,和摸摸肚子的


布丁平均一个月重了1kg! 出生时2.94kg, 满一个月就4.2kg, 这一次满两个月就5.3kg了!我那差我八天生产的马来同事,她的宝宝两个月才3+kg啊!布丁多了2kg!


医生在准备打针的药


医生负责打针,隔壁马来婆负责摇晃乐器分散布丁的注意力


布丁有感觉被刺了!开始喊〜


然后就大哭了!!


除了打针,还有喂预防肚泻的药水,布丁一喝就呕了!


原来如是要喂药水,就不可以吃饱就去看医生,要有点饿的时候去!那才不会呕咯!我就是怕布丁去诊所会吵,所以就喂饱了才去!原来是不可以吃饱饱就立刻找医生的!


布丁又长胖了!昨天我抱她,感觉她变大了!跟前天抱的感觉就相差了。


布丁一直喝奶的哦!如不给就狂哭哦!就好像今天晚上,保姆家6.30pm喝一瓶,回到家9pm一瓶,刚刚10.45pm再一瓶!天啊!!


把布丁躺在枕头上


而她就用脚一直一直推!推到头超出枕头外,接着就睡着了!推到累吧?哈!


我要睡了!这几天真的是受不了!眼皮无时无刻都要自动关眼睛!今天早上驾着车,眼皮一直要关!多危险啊

啊!!真的不行了!超想睡的!晚安咯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