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日星期四

生日蛋糕

今天是我老板的生日!某位女同事就亲手做了个蛋糕给他~ 如果我的味蕾没有'跑味'的话,应该是chocolate mint moist cake咯!哈哈!非常可惜的是,吃了十多分钟后,我就全呕出来了,肚子里头的宝宝好不给面子啊!哈哈!


我老板的脸爆红啊!哈哈!


咦?似曾相识?女生做生日蛋糕给男生?啊!本姑娘也有!三年前(2009)我也有做生日蛋糕给蕃薯啊!没错!没错!就是我~ 我很厉害的,对于我人生的第一个蛋糕充满信心的!当时觉得,有什么难?跟着recipe就好了嘛!easy job!

买了材料~ 有摸有样吧?当然,'材料'本身100%没问题!因为问题出自于'蛋糕师父'的身上!哈哈哈!


天啊!为什么我的蛋糕不'发'的? 人家的烘烤后会膨胀一倍的!而我的呢,烘烤前和烘烤后还是一样的高度!管他!能吃的啦!放了我最爱的peach! Yummy! Yummy!


将!将!完成啦!如果有人做了以下照片里的蛋糕与你庆生!你会有什么反应呢?是开心到拥抱对方还是双眉紧锁?


我的好蕃薯老公就是紧锁双眉!


难道你感受不到人家的用心吗?难道你感受不到爱吗?哈哈哈!嗯.. 那蛋糕真的是硬邦邦的!哈哈!然后旁边的peach慢慢的'流下来',因为cream很稀咯!其实还挺恶心的啦!哈哈!

所以从那天起,我就没再制造这类型的惊喜(惊吓?哈哈哈!)了!呵呵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