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

怀孕-18+个星期

终于又过了一个月啦!今天我又能看到我肚子里的宝宝啦!可是除了普通检查,还要两个问题!一个就是霉菌,另一个就是痔疮咯!

脱好裤子,等医生来~姐姐就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,'咩!快!快拍一张!'哈哈!我又胖啦!一个月前是69kg,今天是70.4kg!一个月胖了1.4kg哦!嗯.. 我是刚吃完午餐才去检查的哦!你们认为我那以盘饭有1.4kg吗?哈哈哈!


孩子比较大哦!多大一个星期哦!因为根据月经,今天是18星期又五天的,但是根据扫瞄却是19星期又五天哦!预产期也从十五号去九号了!医生叫我下一次空肚子来检查,他要验我的血糖,看看有没有糖尿病哦!姐姐说糖尿病会导致宝宝大,宝宝会急着出生哦!嗯....

现在不能看到整个体形了,因为宝宝大点了,所以只能看头,只能看背后等等。老实说,我根本看不懂!哪门对哪门啊?哦!对了,医生说90%是女娃娃!呵呵!她应该会被欺负,因为会当我和姐姐的玩偶,打扮打扮或绑个'冲天炮'的发型?哈哈哈!

好了,是时候看看我的霉菌和痔疮了!天啊!怎么今天清洗阴道那么痛的啦!好像有铁子拼命的往我里头狂刷!!医生说里头有很多yeast啊!然后死命刷!死命刷!而我就死命叫!死命喊!吓到医生和护士哦!我的狮吼功不是盖的咯!有练过的!哈哈哈!

痛到我抱住我的头!


天啊!怎么还没好啊?看到我的手吗?正抓紧床边!屁股不能听话贴着床了!喊啊!叫啊!流眼泪啊!不知道房间外面会不会听到我那性感的叫喊声呢?哈哈!


你们知道一洗完,医生皱眉头接着说什么吗?'痛到这样子!如何自然生产哦?sei loh!' 同样的话说了几次!哈哈哈!我就说'开刀咯!',他点了点头!他应该被我吓到了!哈哈哈!

医生说霉菌不会影响怀孕的!保佑!保佑!至于痔疮,他说还好啦!不算大粒!我傻眼了!两颗大的红豆还不算大啊?我都感到痛苦万分了!那,那些算'大'的,还能走路吗?

医生突然的一句话,我呆掉了!'把它塞回进去!' 什么??把那肉瘤塞进肛门里?啊啊啊啊啊啊啊!他直接把它塞进去了!痛死我了啦!大喊大叫!够失礼了!(过后回家照镜子,还有一半的在外面,会痛啊!)

七粒药塞!临睡前要塞进肛门的!好恐怖哦!轻轻碰都痛了!还要放药塞?天哪!


今天的医药费RM 249.70!那个要命洗刷RM 120.60咯!幸好还不算贵!我还以为要三或四百哦!呵呵!


今天的检查真的是'精彩万分'啊!真的是很好的体验哦!有多少机会可以在外人面前乱喊狂叫啊?哈哈哈!啦啦啦~

2 条评论:

  1. 塞了药后就好了!但到现在有时候那两块肉粒还会'跑'出来,但是是不痛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