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

红眼症

之前不是说过我眼睛痛/红吗?已经过了一个星期还没痊愈啊!上个星期一晚上开始疼痛,星期二就看普通医生,就mc两天,星期四就上班,可是眼睛再次恶化。

上星期五睡醒,眼睛里肿了,很不舒服


就又去看普通医生,可是医生不敢给我任何药物,因为我是孕妇,他担心病毒和药物会影响孩子,叫我去看专科。

我只好去SJMC 看眼科啦!知道我等了多久吗?三个小时啊!十点多报名,两点才好!我的号码是第二十四!第一次在停车场里睡觉哦!又不敢开冷气,怕有毒素会死掉!哈!

四处都可以看到戴黑眼睛的病人,就连婆婆级的也不例外!哈哈!


首先,医生先检查我的视力,叫我读出墙壁上的字母,xyz之类的。然后就验眼睛咯,她说我得红眼症咯!没有什么,不会影响孩子的。

只给我一罐眼药水咯


等了三个小时,看不到五分钟,花了RM 120.10


还给了我到星期三的mc! 我问'那么多天啊?',她说'这病大概五天就会好了,红眼症会传染给其他人的!'


天啊!一个红眼症就花掉我六天的病假!上星期二,三,五和今天,明天,后天!没关系,好点后就提早上班好了!才刚进入三月,我的病假就只剩五天!够夸张了!那天发烧也是烧了一个多星期!搞什么?难道怀孕后,身体就差那么多?什么病都要超过一个星期才能痊愈?天啊!

爸爸知道我病了,就送来了爱心燕窝!我的夜宵!甜滋滋!哈哈!


星期六的早上!感觉里头消肿了!只是还是会一直流粘粘的液体,尤其是早上睡醒特别多!同事说因为睡觉眼睛没空气,所以比较会流液体咯!

你们看,难得我有双眼皮了!快看!快看!痊愈后就会消失了!哈哈哈!


星期日晚上,天啊!发生什么事情了!?怎么我的眼白出现红色!天啊!天啊!


右眼!今早一睡醒,那红色扩散了!昨晚只在眼白的,今早就蔓延去黑眼珠了!哇哇哇!搞什么??


左眼!我的眼球啊!你发生什么事了?为什么你还没痊愈的?一个星期了啦!你的主人我得去上班的啊!晕!


休息太久了啦!左右为难啊!上班眼睛就会恶化,而且我隔壁就是个孕妇,不想传染给她啊!可是这个月我有份报告要做啊!痛苦!

在我生病期间,我那'超级无敌的好姐姐'除了非常担心和关心我以外,她还非常'有心'的无时无刻挂念着我!何解?

就好像今天七早八早7.30am, 她就非常挂念我了,还寄了张照片给我!好让我睡醒能看到她的'心意'。什么?什么照片?看不清楚?


好!好!好东西当然要与你们分享啦!也没什么啦,她只是寄了张'眼睛泛红的一头牛'的照片给我咯!至于是什么意思,我不是非常确定啦,既然她那么关心我,我想她是要表达'咩,别担心!你看,就连牛也会眼红,所以是很正常是小事,你就别太操心了!'


我想她应该'不是'要表达'咩!你看!你的眼睛跟那头牛一样耶!哈哈!'

精明的你们,应该会知道我姐想表达什么和我想表达什么吧?哈哈哈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