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8日星期四

哭!

请看~


活了二十八年,这才知道原来我的哭样是那么丑的哦!怪不得每一次在蕃薯面前哭,他都无动于衷啦!那么恶心!他没大巴掌扫过来已经是很好了咯!哈哈哈!

所以啊,不要以为哭就是女人的杀手锏啊!哭得惹人怜或哭得惹人厌只是一线之差啊!哈哈!

就好像在面子书里看到


哈哈哈!一样的发型,一样的姿势,一样是男人!可是感觉就相差了十万八千里啊!哈哈哈!

哦!解释一下,不要以为我发神经突然狂哭好来拍照看看咯.. 那天眼睛感染发红拿病假留在家,突然姐姐upload了个video,是她和她的大女儿合唱'爱的礼物'给不在一起住的儿子听。我感到很心酸,就哭咯!

我不知如何放那link在这儿(手机),你们有兴趣就去YouTube 找'gift of love to Royee '咯!拍下一位小男孩全神贯注的听妈妈和妹妹在另一方的爱之声!嘻嘻


不知是不是怀孕后,情绪起伏很大!或泪腺越来越发达,看到稀土影片也哭,看到Selina歌曲也哭,看到车祸影片也哭,看到电视剧影片也哭, 听电台节目也哭..

我就快变成神经病泪人了 @.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