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

老字号lut lut

昨天为了吃什么晚餐,我和姐姐想到要爆了!不知搞什么,近期我们对吃没有想法,一直推来推去的,'你想!你想!','你讲啦,你要吃什么?'!天啊!一向来我们的强项就是吃(看我们身形就知道了!哈哈),怎么突然变弱了?

不行!一定要找个'特别'的!平时没吃的!好!就去吃lut lut!什么?你们一定问lut lut有多特别哦?老字号的lut lut咧!位于吧生国泰戏院(已关闭)后面的一排已有几十年的小贩中心!就几个屋瓦和铁片建成的!以前我爸妈拍拖时候去那边吃laksa的!你看!多久了!?呵呵!

我们6.35pm到,7pm才开始,只有六个炉,我们是第四桌,不到7pm,六个桌子就坐满了!全部乖乖的在等!

等待时最好的消磨就是玩手机!嘻嘻!照片里的是我的老姐!


嗯.. 有点无聊!先叫点五香吃吧!这五香呢,跟平时的有点不同,因为大多数都是自制的!有些外头是吃不到的!酱也不一样的!古早味咯!呵呵!(题外话:有发现我胖了?老了吗?我的肌肉开始下垂了啦!脸已没光泽了!天啊!)


7pm了!食物送来了!你看!不是用汽车或罗里!而是三轮车!特别吧?哈哈!


四种酱!沙爹,甜酱,辣椒,酸味辣椒。吃食物用的盘子就是用那小小平时放辣椒的盘子咯!没有碗或大盘子的!


旧款的小贩中心!是不是跟平时的小贩中心很不一样呢?这当然咯!几十年了的!


每支RM 0.40!便宜咧?你吃五十支才RM 20哦!有炸物,si ham, 猪肝,海鲜,cheese hotdog, 丸子等。


老姐在选~


乘法表!一百支RM 40!呵呵!


要煮了咯~看到后面穿白色上衣的小女孩吗?她和她家人正等着我们这六桌其中一桌吃完呢~要排队等咯!


我喜欢四种酱混起来吃!


其实这不过是非常普通的lut lut,也不是说特别美味还是什么,除了便宜和多选择以外,还有另一股的味道,那就是'古早味',古早的环境,古早的味道!哈哈!没有冷气的,所以会越吃越热!一人两杯酸柑鲜榨甘蔗水哦!姐姐还要叫第三杯,被我克制了!哈哈!

现今社会太发达了,各式各样的餐馆,普通的炒果条还是普通的薏米水,价钱都可以涨了几倍,其实还不是差不多的味道?只要会包装,盘子用上等点的,盘子边放点小蔬菜点缀,就能提高身价了!你们说'贵'不'贵'啊?哈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