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

后果严重的疏忽

我相信每个孕妇在整个孕期都是过得战战兢兢的,'肚子里的宝宝不知有没有问题?','怎么宝宝没动了?','吃了xx,会不会影响宝宝?', '希望宝宝健健康康就好!'

怪不得会有产前忧郁症这病哦!我已两天感受不到宝宝动了,不知是不是才四个多月,感觉不强?还是我太胖?姐姐说:'只要你做好自己,就够了!就好像那些怀孕却去吸毒,孩子有问题,那就不能怨任何人!'

在面子书看到非常心酸的新闻!

婆婆怕出生十六小时的宝宝着凉,就用橡皮圈捆着包着棉衣的宝宝,或许太紧了,宝宝的手血液不通坏死了!必需截肢!


哎哟!该说什么呢?婆婆的出发点是好的是关心的,但就因为疏忽缺少知识而毁了宝宝的手!这些意外真的是没有人想要的!

另一则!护士为太多羊水的待产孕妇放羊水,却遇到午餐时间而离开了那待产妈妈,放了一两个小时的羊水,肚子里还有足够的羊水吗?孩子还能呼吸吗?都窒息了!!


天啊!!充满喜悦期待怀胎十月的宝宝出来,却因为他人的疏忽而丧命!看不到这世界!身为妈妈怎样能接受??啊!!

第三则,发生在台湾,那爸爸为了让七个月大的宝宝安静,就抱起那宝宝,然后一直摇晃想逗宝宝安静。没想到,宝宝还小,脑袋里有如豆腐般,一强烈摇晃就'碎'了!接着就死亡了!

啊!!好恐怖!好冤枉啊!明明都是完美没事情的,但就是因为外来的疏忽而被破坏了!

我也好担心啊!在短短的四个月内,我就有一大堆的问题!上个月就发高烧一个多星期(孕妇发高烧太久,宝宝会被影响),上两个星期就眼红兼爆血管一个多星期!阴道霉菌感染没停过!

知道最新是什么病吗?痔疮啊!!天啊!上厕所痛!走也痛!坐也痛!生了个有如两粒红豆的肉瘤在肝门旁!哈... 我要疯了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