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6日星期二

谢谢你? >.<

昨晚半夜一点多,蕃薯从外回家,我被吵醒了,就出现以下对话

蕃薯:来.. 抱一下
我: (迷迷糊糊的.. )哦..
蕃薯:老婆.. 谢谢你
我:(什么?我吓到!想知道我当时心里的反应吗?就好像以下


谢谢我什么呢?哦.. 难道他知道我怀孕的辛苦?谢谢我帮他怀他的孩子?)为什么谢谢我?


蕃薯:谢谢你让我出去..
我:(什么??不是怀孕?出去喝酒??)哦..


蕃薯:我从五点多就开始一直看电话..
我:为什么?
蕃薯:就看看你有没有打电话给我啊!
我:做么咧?
蕃薯:我也不知道哦.. 就看看你有没有打电话来咯

天啊!难道'自由'这两个字对男人来说是那么的重要吗?我只是没吵他,让他有私人空间,他就那么的感谢?因为平时的他是没有什么甜言蜜语的,也没什么抱不抱的,昨晚吓倒我了!哈哈哈!

以上的照片可爱吗?是我用LINE聊天室里拍下来的,自从我知道有这聊天室后,我和姐姐就玩疯了!因为太可爱和有趣了!呵呵





我和姐姐(sweetie)的对话





装可爱!哈哈哈


在平淡的生活里增加一些小乐趣,是不是很棒呢?呵呵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